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口臭 > 正文

去除口臭只需要4个步骤

2017-06-14 07:08:38      家庭医生在线

口臭让人很苦恼,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的去除口臭呢?其实,去除口臭并不难,下面介绍的四个步骤可以帮助你成功去除口臭。

口臭的危害

1、重度口臭患者极易产生便秘、痔疮等。

2、重度口臭患者若不及时治疗,口腔菌群的数量将大大提高,牙周炎、牙龈炎、口腔溃疡频频发生。

3、重度口臭患者若不及时治疗,胃炎、胃溃疡、肠炎病情往往会明显加重。

4、重度口臭患者肠道大肠杆菌数量比其他人群高出至少200倍。

5、影响自身食欲:虽然有的人对自身的口臭并不十分敏感,其实在无意识之中,已经影响到他的食欲与味腺功能。

6、加重口腔疾病:调查表明,口臭严重者其口腔疾病的发病率比常人高出至少50倍。

7、影响自身心情:心理学及生理学研究表明。清新的口气对人体下丘脑垂体的分泌功能具有实实在在的影响,对于神经系统亦有直接影响。

四个步骤成功去除口臭

第一步:排毒

首先要求将体内的垃圾陈腐都要排干净,避免“胃痞”越来越大,这第一步为口臭之“下排法”。

象大黄等药物具有排毒、排宿便等功效;

第二步:清火

修理肠胃环境,为口臭之“清理法”,槟榔等药物可以清除胃火;

第三步:补气

使得口臭患者清、排而不伤脾胃,既治口臭,又养胃健脾,为口臭治疗之“补养法”。党参等药物具有补气益肾功效

第四步:消痞

枳实等药物直接针对胃痞发挥作用,经现代工艺处理后,可有效突破胃痞之“防护层”,消除胃痞,为口臭之“消痞法”。

(责任编辑:欧家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腔异味 口气 口臭

口臭有6个办法去除

口臭是让人比较尴尬的问题,常饮食吃某些食物引起。虽然有些食物可以导致口臭,但是也有一些食物是可以去除口臭的。下面我们看看导致口臭的食物有……详细>>

六个方法去除口臭

想要打败口臭必须做好口腔护理,不要吸烟、少吃含糖食品、定期拜访牙医,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去除口臭必须做到的六点事项。详细>>

去除口臭有两个方法

口臭要如何去除,去除口臭的方法有哪些?下面介绍两种去除口臭的方法:洗牙和饮食治疗。下面我们不妨来具体了解一下。详细>>

去除口臭几个管用的小妙招

口臭是口腔常常会出现的一种疾病,而且口臭的症状最明显的就是口臭,那么口臭的症状还有什么呢?详细>>

让你感到惊讶的口臭原因 去除口臭的4款粥推荐

饮食、蛀牙问题会引起口臭这是我们都知道的,但是引起口臭的原因并不是只有这些,有些原因会让我们感到惊讶。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