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牙痛 > 正文
牙髓炎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牙髓病牙髓坏疽牙髓退变牙髓钙化牙内吸收

孕妇牙疼怎么办呢?

2017-06-01 16:47:59      

孕妇牙疼怎么办呢?准妈妈不能随意服用药物,要如何缓解疼痛呢?

孕妇牙疼怎么办

取大蒜捣烂,温热后敷在疼点上可以治疗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疼等症状。

把味精按1∶50的浓度用温开水化开后,口含味精溶液一会儿就吐掉。这样连续几次,坚持两天后牙疼就会好的。

牙疼的时候可以切生姜一小片咬在痛处,必要的时候可以重复使用,睡觉的时候含在口里也无妨。这是很安全可靠的一个验方。

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里加上食盐10克;搅拌,等盐溶化之后放在炉子上烧开。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咽下去,牙疼就立刻止住了。

漱口:含一口水(温度接近体温),用力漱口。

按摩手:这方法可缓解50%的疼痛。取一块冰搓摩拇指与食指骨头相连的“V”字地带,轻轻地将冰块压在此部位5-7分钟。一位加拿大研究员发现,60-90%使用这方法的人,牙疼因此而减轻。研究显示,这种磨擦法能干扰牙疼神经冲动的传导。

用冰块按摩合谷穴5分钟。

(责任编辑:家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牙疼怎么办?

按摩手:这方法可缓解50%的疼痛。取一块冰搓摩拇指与食指骨头相连的“V”字地带,轻轻地将冰块压在此部位5-7分钟。一位加拿大研究员发现,……详细>>

孕妇牙疼应该怎么办?

孕妇蛀牙牙疼怎么办?对于这种问题,相信不少的准妈妈们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对于孕妇来说,不能够随便的用药,因此,对于这种疼痛问题会更加的严重……详细>>

孕妇牙疼该怎么办

孕妇牙疼怎么办?是什么原因导致了牙疼的发生?看看下面文章的介绍。详细>>

孕妇牙疼应该怎么办

以这三个可能最大,其他暂时不说了,总的原则是,马上到正规的医院看,不要再耽误了,另外不要自己吃药或涂药。 另外补充一点,由于孕妇身体内的……详细>>

孕妇牙疼该怎么办?

孕妇牙疼是孕期常见症状之一,孕妇牙疼由什么引起?孕妇牙疼怎么办?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