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牙痛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怎样缓解牙齿痛

2017-05-23 16:22:21      

(1)绿豆100克、甘草15克,水煮熟,去渣,食豆饮汤,每日2次,每日1剂。

(2)猪腰子1只、食盐少许、骨碎补15克,水煮食肉饮汤,每日1剂。用于肾亏牙浮、牙隐痛,劳累后易发者。

(3)红糖适量,荞麦根一把,水煎,分数次服。用于治小儿牙痛。

(4)猪肉适量、水芹鲜根30克,水煎,分数次服。

(5)鲜姜100克、丝瓜500克,将鲜丝瓜洗净,切段,鲜姜洗净,切片。二叶加水共煎煮3小时。每日饮汤2次。本方用治牙龈肿痛,口干鼻涸,鼻膜出血(流鼻血),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止痛之功效。

(责任编辑:家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缓解牙齿痛

本方用治牙龈肿痛,口干鼻涸,鼻膜出血(流鼻血),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止痛之功效。详细>>

牙齿痛怎么治

牙齿痛怎么治疗详细>>

治疗牙齿痛的偏方

牙齿痛是最常见的症状之一。在民间,有多种治疗牙齿痛的小偏方,其中有些方法简便,取材容易,很受人们的欢迎。详细>>

牙齿会痛的原因是什么 牙齿痛怎么快速止痛

很多人都会出现牙齿会痛的现象,痛起来真的是要了人的命,那么到底牙齿会痛的原因是什么呢?详细>>

牙齿痛吃什么

怎么缓解牙齿痛呢?除了可以吃一些止痛药之外,5种普通食物也能帮你快速止痛。详细>>

  • 徐杨

  • 周代星

  • 李树生

  • 钟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