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牙痛 > 正文
牙痛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冠心病神经衰弱急性牙髓炎牙周脓肿

牙痛可能是由冠心病造成的

2017-05-23 15:33:58      

牙痛的产生是由于很多种原因所造成的。而在我们传统的意识里都认为牙痛的产生是由于牙病所造成的,但是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想要尽快的治好牙痛,只能是我们正确的对待疾病,了解其产生的原因。

有些患神经衰弱的人,牙神经也较一般人敏感,当受到外界刺激时,也可发生牙痛。既然牙痛并非都是牙病所致,所以,当一个人牙痛时,不仅需想到牙病,还要警惕其它疾病,以免贻误治疗时机,造成不良后果。

血压升高,可引起外周小,若发生痉挛,可致牙龈出血,牙组织营养不足,出现牙痛。

上颌窦炎

上颌窦为副鼻窦之一,位置接近上牙。当其发生炎症时,可殃及牙齿,出现牙痛。

三叉神经为面部感觉神经。当一侧三叉神经下支发生疼痛时,酷似牙痛,其疼痛剧烈难忍,呈跳痛或刺痛,比普通牙痛厉害得多。

由流感病毒引起,常常侵犯呼吸系统。如侵犯口腔粘膜时,就会出现牙齿阵发性胀痛。

牙痛真的不是一种小病,如果我们不能正确的对待它,那么它一定会给您带来更多的痛苦的。所以当牙痛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找出其出现的原因,尽快的治好疾病。只有我们的牙痛好了,我们才能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责任编辑:家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后牙痛可能是冠心病征兆?

激烈运动后牙痛是怎么回事?运动后牙痛要警惕冠心病,老人牙痛也要注意排查冠心病。详细>>

宝宝牙痛可能是由于喂养不当

如果父母在喂养宝宝过程之中出现喂养不当的话,很可能就会导致宝宝出现牙痛,牙痛出现之后对于宝宝的身体和正常生活真的是影响很大的,下面主要给……详细>>

牙痛有可能是心脏病引发的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发生过牙痛的情况,自然而然就会想到是都因为牙齿出了毛病。其实不然,牙痛也又可能是由心脏病引起的。详细>>

造成牙痛的原因

牙痛是指牙齿因各种原因引起的疼痛而言,为口腔疾患中常见的症状之一,严重干扰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当牙痛产生时,让人剧痛难忍。导致牙痛的原因有……详细>>

运动后牙痛与冠心病

牙痛是一个比较常见的问题,对于牙痛,我们都是比较抵触的。当牙痛发生时,那种疼痛的感觉是非常难以忍受的。但是大家知道吗,在牙痛的背后,还可……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