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牙周炎 > 正文
牙周炎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牙周病牙槽脓肿牙周萎缩牙根囊肿牙周脓肿

牙周炎的6个食疗法

2017-05-04 06:51:30      家庭医生在线

其实严重的口腔疾病的危害都是我们要积极的对待起来,其实牙周炎这样的疾病的症状表现都是相当的突出的,一旦这样的口腔疾病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的生活要重视良好的饮食习惯的养成,那么牙周炎疾病的食疗的偏方是什么呢?

牙周炎疾病的主要的食疗的方法

1、黄瓜2根,去瓜瓤,加瘦肉肉糜15克,同炒,佐餐食用。用于胃中积热的患者。

2、粟米100克,洗净,文火煮粥,入鸡蛋一枚,每日食1小碗。用于气血不足型患者。

3、燕麦饼100克,文火煮粥,入鹌鹑蛋4只。每日食2小碗。用于脾肾两虚型患者。

4、鲜嫩竹叶,加薄荷叶5叶,沸水冲泡,待凉后,频频含漱。用于风火上攻的患者。

5、青鱼1段(250克),油煎后,放水煮汤,并入黑木耳15克。食鱼喝汤。用于脾肾两虚型患者。

6、马兰头30克,与煮熟之鸡蛋2只同煮,加食盐少许,煮30分钟后喝汤食蛋。用于胃中积热的患者。

(责任编辑:欧家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周病 牙周炎症 牙周炎

牙周炎逐渐严重的四个症状 食疗法让你远离牙周炎

患有牙周炎的患者经常的牙龈会出血,特别是在刷牙的时候,出血量会增加甚多,有的患者因为没有特别的注意,让牙痛越来越严重了,如何区分牙周炎的……详细>>

牙周炎不可错过的食疗法

经过长期的调查发现,口腔疾病中较为普遍的就是牙周炎,大多数患者都不知道牙周炎的危害都不重视,导致其他病变的发生,严重者牙齿全部拔除,下面……详细>>

吃这些能治牙周炎 预防牙周炎的六个措施

牙周病是牙齿支持组织,包括牙龈、牙骨质、牙周韧带和牙槽骨因炎症所致的一种疾病,是最常见的口腔疾病之一,也是导致牙齿丧失的一个主要原因。下……详细>>

牙周炎的7个症状表现

牙周炎是常见的口腔疾病,牙周炎会出现牙龈萎缩,牙龈出血,牙齿脱落等情况,给我们的口腔健康带来了极大的威胁。下面我们看看有哪些方法可以预防……详细>>

牙周炎六大食疗偏方 有效预防牙周炎的3个方法

治疗牙周炎的偏方有哪些,哪些食疗偏方可以治疗牙周炎?下面介绍6种治疗牙周炎的偏方。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