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口腔修复 > 正文

美白牙齿的6个小妙招

2017-05-05 11:23:52      

美白牙齿的6个小妙招

美白牙齿小妙招1、用橘子皮刷牙

把橘子皮晒干后,磨成粉,每次刷牙时,和牙膏和橘子皮粉搅拌在一起,然后刷牙,会有很好的美白牙齿的效果。

美白牙齿小妙招2、嚼无糖木糖醇口香糖

木糖醇是自然甜味剂,可防止牙菌斑,而普通的糖则容易导致滋生牙菌斑。所以想要牙齿美白,可以早晚刷牙,饭后再来一粒无糖木糖醇口香糖。

美白牙齿小妙招3、多吃青苹果

青苹果中含有的丰富纤维素和适量果酸能够去除污垢,让牙齿变得白净,所以把含糖量较低的青苹果当作饭后零食食用,一样可以达到刷牙般的洁齿效果。

美白牙齿小妙招4、花生粉擦牙

花生富含维生素A、B2、D、E、PP以及钙、铁等微量元素,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尤其对牙齿美白和坚固都有一定作用。建议把花生磨成粉,用时和水搅拌成糊,再用牙刷沾上擦抹在牙齿上即可。

美白牙齿小妙招5、柠檬汁刷牙

柠檬汁有很强的清洁作用,能洁白牙齿,而且其中富含的VC还能对牙齿起到加固的作用。最好每次刷牙时,都用牙刷或纱布、棉花,沾上柠檬汁来刷,坚持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惊人的美白牙齿效果了。

美白牙齿小妙招6、含食醋

把食醋含在嘴里1-3分钟,然后吐掉,再刷牙,即可迅速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但要注意牙齿将会持续2分钟左右的酸、麻感,建议这种方法不要经常使用,可2个月左右做一次,避免伤牙。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牙齿的小妙招及其4个误区

牙齿美白产品包括美白牙膏、美自牙贴膜、漂白涂膜、漂白凝胶等形式。但由于缺乏医生指导,如果你自行使用这些产品时,可能美白效果并不佳,且有误……详细>>

美白牙齿的5个小妙招

木糖醇是自然甜味剂,可防止牙菌斑,而普通的糖则容易导致滋生牙菌斑。木糖醇还可以平衡嘴里的酸碱平衡并促进分泌唾液。唾液是我们嘴里的天然清洁……详细>>

美白牙齿会伤牙吗?带你揭秘3种美白牙齿方法的利弊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齿变得更加美白,但是错误的美白方式可能会对牙龈带来伤害,甚至会直接破坏牙釉质产生一些后遗症,比如牙龈萎缩、牙髓炎以及……详细>>

怎么美白牙齿?有哪些小窍门呢?

在生活之中,大家都想有洁白的牙齿,但总有一些人牙齿发黄,表面堆积了很多的牙垢,影响着自己的美观,在这个时候,大家就开始注重自己的牙齿了,……详细>>

如何能美白牙齿?美白牙齿应该多吃哪些食物?

相信要给人们留下,形象除了拥有非常完美的皮肤以外,漂亮光洁的牙齿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由于一些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导致很多人的牙齿出现各……详细>>

  • 任基浩

  • 杨新明

  • 石晶明

  • 贾松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