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牙周炎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牙周病牙槽脓肿牙周萎缩牙根囊肿牙周脓肿

烤瓷牙的寿命

2017-05-03 11:52:35      

在微整形中,矫正牙齿的手术是很多的,因为整洁的牙齿会让一个笑容更加自信迷人,所以很多爱美的人愿意在这这上面花费金钱,比如烤瓷牙就是其中最常见的一种,但是人们在做完烤瓷牙之后都会顾虑烤瓷牙的使用寿命有多久,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烤瓷牙的寿命情况。

1、医生的技术和心态

很多朋友经常忽视这一点,把注意力放在医院或者诊所的规模、档次、设备好坏和烤瓷牙所用材料上,往往只关心自己做那种烤瓷牙、含不含镍,对医师的技术的考虑则比较少。医生的技术,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

技术高超的医生,才能制作出高品质的烤瓷牙。如果医生过多的关注于眼前的经济效益,没有为患者的实际需要和经济情况考虑,设计出不符合患者实际情况的烤瓷牙,甚至是超出烤瓷牙适应症的设计。这样的烤瓷牙寿命也不会长。

2、烤瓷牙所使用的材料

好的材料有好的物理化学性能和稳定性,我们称之为生物相容性。烤瓷牙内层的金属和口腔的软硬组织密切接触,其性能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口腔的生理健康。生物相容性好金属可以和口腔软硬组织和平相处,与人体协调、融洽。

生物相容性差的金属会对周围组织产生不良刺激,出现过敏、腐蚀、金属离子渗出等现象,从而可能产生牙龈炎、牙周炎、龈缘黑线、口腔异味等。这些都会影响烤瓷牙的寿命。

3、烤瓷牙的日常护理

患者对烤瓷牙精心的保养可以延长烤瓷牙寿命,每天用烤瓷牙吃蛋糕和每天用它吃山核桃那肯定是不一样的。所以戴了烤瓷牙以后吃东西的时候要多注意,不吃坚硬的食物。注意保持口腔卫生,认真刷牙,定期到医院洁牙。如使用烤瓷牙咬硬物,或者不注意口腔卫生,那么烤瓷牙就会早早夭折。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烤瓷牙的寿命

在微整形中,矫正牙齿的手术是很多的,因为整洁的牙齿会让一个笑容更加自信迷人,所以很多爱美的人愿意在这这上面花费金钱,比如烤瓷牙就是其中最……详细>>

怎么延长烤瓷牙的寿命

烤瓷牙,因为可以纠正牙齿变色、牙齿缺失、龋齿等问题,非常受人们的欢迎,但是烤瓷牙也是有寿命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烤瓷牙的相关信息。详细>>

烤瓷牙寿命影响因素

医师的技术影响烤瓷牙的寿命,烤瓷牙的寿命与医师的技术息息相关,专业牙科医生需要对牙齿修复顾客的牙齿进行详细检查,然后设计出符合牙齿修复顾……详细>>

烤瓷牙套寿命

牙齿缺失后不但影响患者口腔美观,而且对于进食也是影响很大的,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做烤瓷牙来修复。那么一般来说如果求美者做牙齿修复后,烤瓷牙套……详细>>

烤瓷牙使用寿命是多久

牙齿是我们身体的重要器官之一,越来越多的人出现口腔问题,烤瓷牙作为一种新型的牙齿修复方法,已经被大家广发使用,但是对于这种新型的烤瓷牙来……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