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龋齿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儿童龋病老年人龋齿

烤瓷牙的适应症都有哪些呢

2017-05-03 11:47:39      

目前,很多人选择烤瓷牙进行牙齿的修复,且也拥有了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但是却不知道烤瓷牙的适应症是有一定的限制性的,那么烤瓷牙的适应症都有哪些呢?

1、牙齿颜色或形态不佳。如有四环素牙、氟斑牙、锥形小牙等的顾客,可以采用烤瓷牙来修复。

2、牙齿缺损较大。如出现龋齿,龋洞很大,一般的填充材料无法填充的,可以采用烤瓷牙来修复。

3、牙齿排列不齐。对于像牙列排列不齐,又不能做正畸治疗的顾客,可考虑做烤瓷牙修复。

4、牙齿缺失。如果牙齿缺失数目较少,并且邻牙健康,没有炎症的顾客,经医生检查可考虑做烤瓷牙修复。

5、对于因外伤而折断的牙齿或残留的牙根的情况可以考虑烤瓷牙进行修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烤瓷牙的不适应症有哪些呢?

牙齿缺失数目较多,前牙连续缺失超过4个,后牙连续缺失超过2个。详细>>

烤瓷牙适应症是什么

烤瓷牙材质也是因人而异的,而材质的好坏决定了牙齿的质量及使用寿命,不同的烤瓷牙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所以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建议尽可能选择使……详细>>

为什么烤瓷牙适应症很广泛

当然了,它的优点比起传统的修复方法要优越的多。若你不适合做烤瓷牙修复还有许多别的方法。总之您的牙齿拔除以后应尽快的去做牙齿修复,以利于你……详细>>

烤瓷牙有哪些适应症? 制作方法和步骤有哪些?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一个人的口腔卫生如果保持不良好的话,就有可能导致各种口腔和牙齿疾病,比如一些龋病、牙周病甚至肿瘤等疾病都有可能造成牙……详细>>

烤瓷牙有哪些特点呢? 哪些人适合做烤瓷牙?

我们大家都知道,牙齿对于我们一个人有相当大的作用,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咀嚼食物、品尝食物,对于呼吸的辅助也有一定的作用呢,一旦我们一个人的……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