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口臭 > 正文

哪些药可以治疗口臭 5个简单食疗偏方吃掉口臭

2016-12-18 07:06:08      家庭医生在线

哪些药可以治疗口臭?治疗口臭的药有哪些?治疗口臭可以服用的药物有:黄连上清丸、牛黄清胃丸、大山楂丸等。

哪些药可以治疗口臭

1、黄连上清丸,每次9克,每日3次口服。

2、牛黄清胃丸,每次9克,每日3次口服。

3、大山楂丸,每次1丸,每日3次口服。

4、金口喷,喷口,每次2~3喷,每日2~3次,饭后漱口后喷药。

5、保和丸,每次9克,每日3次口服。适于肠胃食积引起的口臭。

6、华素片,每次1片,口含(不可用水送服),每日3~5次。由于口臭往往是由于口腔或消化道感染厌氧菌或兼性厌氧菌所致,华素片有广谱杀菌作用。必要时可进行系统抗幽门螺杆菌治疗。

5个简单食疗偏方吃掉口臭

1、黄瓜粥

黄瓜50克去皮切片,大米100克,加入水适量煮成粥。

2、茶叶

饭后放人口中一小撮于茶叶,反复咀嚼2分钟,然后用清水漱口。

3、牛奶

缓缓地喝250毫升牛奶,然后用清水漱口。

提示:牛奶一定要缓缓地喝,尽量让牛奶在嘴里停留的时间长一点。

4、咸鱼头豆腐汤

咸鱼头1个,豆腐适量切片,生姜10克切丝,先用植物油将咸鱼头炒至半熟,加入水适量用大火煮开后用小水煮30分钟,放入豆腐后再煮20分钟。

5、乌梅脯

饭后含食乌梅脯1颗,然后用清水漱口。

(责任编辑:欧家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臭食疗偏方 口臭药物治疗 口臭

治疗口臭的偏方 防治口臭食疗偏方盘点

防治口臭食疗偏方盘点?口臭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很让人尴尬。对着别人说话,别人会用手挡鼻子,颜面全无啊。一般口臭主要是肺部上火了,可以吃……详细>>

治疗口臭的偏方 有效去除口臭的食疗偏方

有效去除口臭的食疗偏方?口臭的形成原因主要是由于饮食不节,沉积在肠内的食物糟粕时间一长就会积滞生热,产生臭气,向上蒸发,通过口腔及鼻咽部……详细>>

口臭三大主要原因 治疗口臭8个简单小偏方

口臭是什么原因?口臭原因主要有三大类:食物性、习惯性和病源性,下面教大家去除这三大口臭的方法。详细>>

治疗口臭的名家偏方介绍

下面介绍的偏方都是一些去口臭的名家偏方,有口臭的朋友可以选择一些来治疗口臭。详细>>

如何治疗口臭?治口臭两款中药偏方

“口臭不是病,闻起来真要命。”但不同于其他疾病,这病是尴尬了自己,苦了别人,因为鼻子会对自己的气味有种适应性,使得口臭的人往往闻不出自己……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