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牙周炎 > 正文

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得了牙周炎 你得这么看!

2016-10-28 08:50:24      家庭医生在线

牙周炎患者在平时会出现牙龈疼痛等问题,这无疑严重的影响了患者的生活,那么有什么比较好止疼偏方吗?

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得了牙周炎

1、照镜子看看,假如有牙龈红肿,一碰就出血,阐明有牙龈炎。

2、牙齿有不一样程度的松动,牙根暴露或牙龈红肿、有脓,阐明已发展到牙周炎。

3、刷牙时刷毛上有血迹,咬食物时食物上有血迹,阐明有牙龈炎。

4、有口臭阐明可能有牙周炎。

5、牙周袋构成:因为炎症的拓展,牙周膜被损坏,牙槽骨逐步吸收,牙龈与牙根分离,使龈沟加深而构成牙周袋。可用探针测牙周袋深度。

6、牙周溢脓:牙周袋壁有溃疡及炎症性肉芽安排构成,袋内有脓性分泌物存留,故轻按牙龈,可见溢脓。并常有口臭。

7、牙齿松动:因为牙周安排被损坏,特别是牙槽骨吸收加剧时,撑持牙齿力气缺乏,呈现牙齿松动、移位等表象。此刻患者常感咬合无力、钝痛,牙龈出血和口臭加剧。

牙周炎的五种止痛偏方

1、把味精按1∶50的浓度用温开水化开后,口含味精溶液一会儿就吐掉。这样连续几次,坚持两天后牙痛就会好的。

2、取白胡椒10克研成末,加白酒调成糊状,分4次放入牙洞内。

3、取陈醋120克、花椒30克、熬10分钟,待湿后后含在口中3-5分钟吐出(切勿吞下),可止牙痛。

4、取蜂房适量,加纯酒精适量,点火燃烧,待蜂房烧成黑灰时,用手指蘸灰涂于患牙,一般4~5分钟可止痛。

5、取大蒜适量捣烂,温热后敷在痛点上可以缓解牙髓炎、牙周炎以及牙痛等症状。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周炎止痛方法 牙周炎判断 牙周炎

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得了牙周炎

对于牙周炎,很多人并不知道它到底是怎么回事,即使自己患上了牙周炎也并不知晓,到底我们要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患有牙周炎,请看下文。详细>>

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得了牙周炎

口臭是常见的口腔疾病,引起口臭的原因有很多,牙周炎是一个重要的原因。牙周炎会引起牙龈出血,组织发炎,致病菌产生的代谢产物都会造成口臭。详细>>

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得了牙周炎 ?

口臭是常见的口腔疾病,引起口臭的原因有很多,牙周炎是一个重要的原因。牙周炎会引起牙龈出血,组织发炎,致病菌产生的代谢产物都会造成口臭。详细>>

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得了牙周炎?

牙齿有不一样程度的松动,牙根暴露或牙龈红肿、有脓,阐明已发展到牙周炎。详细>>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有牙周炎?

牙周炎是一种很严重的口腔疾病,如果不及时发现和治疗,很有可能会引起牙齿松动,甚至出现脱落,所以牙周炎的防治措施是相当重要的。要想及时发现……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