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脱水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低钙血症

激光美白和冷光美白哪种好 冷光的价格是多少

2016-10-09 20:39:04      家庭医生在线

激光美白和冷光美白,都是常见的牙齿美白项目,这两种牙齿美白方法哪一种好呢?

激光美白牙齿vs冷光美白牙齿:

对激光嫩肤和光子嫩肤稍有了解的消费者都知道,光子是冷激光,进行嫩肤治疗时肌肤不会有灼伤感。同理,冷光牙齿美白作为激光牙齿美白之后的“后起新秀”同样有它这方面的优势。

激光牙齿美白由于照射过程中有高热产生,因此会使牙齿脱水,对敏感的牙龈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更重要的是激光美白之后的牙齿由于脱水,会呈现出一种不太自然的白色。

而冷光没有激光照射时产生的高热,不会对敏感的牙齿造成刺激,同时经过美白后的牙齿会呈现出自然的晶莹透白的色泽。不过作为新技术,具有这些优势的同时,冷光牙齿美白也会比传统激光牙齿美白的价格贵一些,其有效期大概是两年。

冷光美白牙齿费用是多少

专家指出,冷光美白牙齿的价格在1500-3500之间,主要受以下几点因素的影响。

1、受冷光美白的药剂影响:由于每个人的牙齿着色程度不同,所以专家采用不同的美白药剂进行治疗的效果也有所不同,那么冷光美白的费用自然而然有所不同。

2、受医院及医生影响:一般由于正规的医院与医疗机构不同,不同医院采用的专业医生的技术水平不同,所以做冷光美白的价格也是有所不同,同时选择正规的口腔进行冷光美白,这样才能让安全与效果有保障。

3、受求美者的自身牙齿状况影响:其实每个求美者对于牙齿美白的需求不同,所以在冷光美白治疗时,它在收费方面也是有所不同。然而每个求美者的牙齿着色严重程度不同,那么所需美白治疗的次数不同,所以冷光美白的费用就有所不同。

(责任编辑:莫克豪 )

冷光美白牙有副作用吗? 冷光美白牙的注意事项

我们经常发现,当牙齿不够白时通常会选择尽快清洗牙齿。洁白的牙齿能让女人更有自信,尤其是给别人的好印象。现在许多女性朋友会尝试各种方式来改……详细>>

做冷光美白的费用是多少 维持时间因人而异

现在,牙齿着色现象已经不再是我们生活中的难题,经过医疗技术发展,临床上有很多的技术都能够对牙齿美白。冷光美白就是其中一种不错的技术,对很……详细>>

冷光美白对牙齿有副作用吗 冷光后要怎么做

冷光美白对牙齿是否有副作用呢?冷光美白安全性很高,对牙齿没有什么副作用,而且无痛见效快。详细>>

牙齿冷光美白的定义 冷光具体步骤有哪些

什么是冷光美白?冷光美白是牙齿美白的一种医疗技术,它对牙齿美白有比较好的效果,但是16岁以下儿童、孕妇与牙周病患者不适宜做冷光美白。详细>>

冷光美白是什么原理?要注意什么?

一口美白整洁的牙齿能够为形象加分,部分爱美女性会通过冷光美白的方式来提高魅力,冷光美白是在牙齿漂白的过程中加入蓝光,能够让牙齿快速的美白……详细>>

  • 徐杨

  • 周代星

  • 李树生

  • 钟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