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口臭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

吃什么美白牙齿 小小偏方让你的牙齿更靓白

2016-09-06 10:53:43      家庭医生在线

想要让牙齿白起来离不开食物的选择。有些食物吃多了影响牙齿美白度,有些食物多吃会能让牙齿更加美白和健康。吃哪种食物能美白牙齿才是我们最想知道的。下面让大家了解下让牙齿美白的5种食物。

吃什么可以美白牙齿

1、苹果

虽然咀嚼苹果的嘎吱嘎吱声可能会令人讨厌,但这种水果有益牙齿健康。苹果的脆劲能增强牙龈的力量,它较高的水含量能增加唾液的分泌量,对引起口臭和牙斑的细菌群落进行分散和中和。

2、发酵粉

可以暂时性的不用牙膏,尝试使用这种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化学物质。小苏打是一种碱性物质,具有漂白牙齿的作用。这种温和的研磨物质能洗刷掉牙齿表面的斑块和污渍。

3、植物种子和坚果

美国牙科协会的新闻发言人马修·梅西纳认为:咀嚼这种质地稍有些粗糙和坚硬的食物能够摩擦掉牙齿表面的牙斑污渍。每天下午加餐时吃点杏仁,它不仅富含蛋白质和健康的脂肪,而且嘎吱嘎吱地咀嚼还能让你拥有一口珍珠白的牙齿。

4、奶酪

质地稍显坚硬的奶酪富含钙质,能够起到增强牙齿和牙龈力量的作用。此外,大部分奶酪都接近于无色,因此它不会弄脏牙齿。

5、水

斯密格尔博士建议人们在喝葡萄酒和吃颜色较深、带有色素的食物时喝少许水,这样能防止牙齿被染上色。

六大方法帮你牙齿靓白

1、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还可以除口臭。

2、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3、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MODEL们常用的方法)。

4、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

5、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

6、用墨斗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立杆见影(墨斗鱼就是墨鱼,乌贼。它身体有块大骨头,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来很多白色粉末,把这些粉末当牙膏用,可使牙齿变白)。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牙齿方法 美白牙齿吃什么好 美白牙齿

美白牙齿会伤牙吗?带你揭秘3种美白牙齿方法的利弊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齿变得更加美白,但是错误的美白方式可能会对牙龈带来伤害,甚至会直接破坏牙釉质产生一些后遗症,比如牙龈萎缩、牙髓炎以及……详细>>

如何能美白牙齿?美白牙齿应该多吃哪些食物?

相信要给人们留下,形象除了拥有非常完美的皮肤以外,漂亮光洁的牙齿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由于一些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导致很多人的牙齿出现各……详细>>

多吃哪些食物能美白牙齿?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人被牙齿发黄等困扰而感到痛苦,因为牙齿发黄会影响外观形象,会导致他人产生反感的情绪。所以拥有一口洁白无言的牙齿是非……详细>>

美白牙齿食物推荐 最科学的美白牙齿法在这

要想牙齿美白,光靠勤刷牙、用牙线、定期光顾牙医还是不行的,还应该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生活中有些食物是可以美白的,那么,可以使牙齿美白的食……详细>>

怎么美白牙齿?有哪些小窍门呢?

在生活之中,大家都想有洁白的牙齿,但总有一些人牙齿发黄,表面堆积了很多的牙垢,影响着自己的美观,在这个时候,大家就开始注重自己的牙齿了,……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