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低温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脱水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

冷光美白牙齿的四大优势 冷光后要注意哪些

2016-07-16 07:55:21      家庭医生在线

冷光牙齿美白是美白牙齿方法中的一种,这种牙齿美白方法具有以下四大优势:安全、快速、效果显著、效果持久。

1、安全

低温冷光,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完全避免了操作中对牙神经的刺激,对牙釉质、牙龈、牙齿和口腔组织副作用,不会造成损伤。

2、快速

利用特殊冷光作用,在牙齿全面涂抹无害的美白材料之后,全口牙齿一次照射,缩短了美白时间。一个疗程仅需30分钟左右,即可达到美白效果。

3、效果显著

由专业牙科医师操作,美白效果更快、更显著。

4、效果持久

冷光牙齿美白的效果能保持2年左右,能够提高5~14个色阶。如果术后能减少或避免食用有色素物质,通常对于浅、中度着色牙的脱色效果可维持6~8年的时间。

冷光美白牙齿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我们建议,每个病人在治疗后都服用一颗止疼片,以免个别患者在治疗后会有牙齿敏感的情况发生。

2、治疗结束后,如果牙龈保护剂没有封闭的很好,会有个别的牙齿发生龈缘被漂白的现象,此现象在治疗结束后半小时左右就会消失。另外,因为牙齿在发育过程中就是分层堆积的,在治疗刚刚结束时,由于各部分的釉质渗透程度不同,会有分层的情况发生,有氟斑牙的患者比较明显。

但此现象在二十四小时内会逐渐恢复自然,这是因为美白剂在治疗结束后二十四小时内依然起作用。有少数氟斑牙患者,由于其牙齿釉质结构过于稀疏,美白剂对其渗透性极强,如有不舒服马上治疗。

3、有少数重度四环素牙患者,在第一次治疗后两天左右会有一个色阶的反弹,他们在接受第二次治疗后,美白效果就会比较稳定。

(责任编辑:黄嘉露 )

冷光美白牙齿的四大优势 美白前需要注意什么

冷光美白牙齿,相信不少的年轻美眉都做过,因为当牙齿颜色不是特别白的时候,如果做冷光的话,会让你的牙齿特别的白,并且冷光美白牙齿还存在着四……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后注意事项

在冷光美白牙齿的24个小时内,切忌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亦不要使用有色牙膏、漱口水以及食用深色食物,避免牙齿再次染色。详细>>

做冷光美白牙齿注意什么?冷光美白前中后的注意事项不一样!

冷光美白技术是最为流行的牙齿美白项目,受到众多人青睐。是利用低温冷光进行的,能避免发生热效应而影响牙神经不适,但要注意其相关事项,能维持……详细>>

牙齿美白 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

安全:低温冷光,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损伤。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后怎么保养?这4个保养措施应做好

时下很多人的牙齿会有发黄情况产生,而牙齿发黄一般来说和人们的生活习惯是分不开的,而想要让牙齿变白的人,通常都会选择冷光美白来进行改善,但……详细>>

  • 徐杨

  • 周代星

  • 李树生

  • 钟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