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知识 > 患病原因 > 正文
牙龈炎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肥大性龈炎慢性龈炎不洁性龈炎药物性牙龈增生龈乳头炎

为什么门牙牙缝大

2015-09-23 08:19:27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本文导读:门牙牙缝大是怎么回事?门牙牙缝大是什么原因?看看下面文章的介绍。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但有些人由于某些先天或后天的原因导致牙缝过大,进而影响了面部整体美观,所以进行矫正牙齿是很必要的,那么,门牙缝大是怎么回事呢?

1、牙龈萎缩:

在生活中,很多人口腔清洁做得不到位,没有定期去口腔医院洁牙的习惯,这也容易引起牙龈炎,造成牙龈萎缩,当炎症消退后,牙齿之间容易留有缝隙。

2、食物嵌塞

由于食物嵌塞在牙缝中间,这就会导致牙龈组织受到压迫,从而产生炎症,时间一长,牙缝就会逐渐变大。

3、乳牙脱落多,恒牙长出少:

一些人乳牙脱落的比较早而且多,但生长的恒牙却很小而且颗数较少,这样就会造成牙缝很大。

门牙牙缝大有哪些危害呢:

如果人们存在牙缝大的症状,那么大家应该及时去专业的口腔医院进行治疗。如果大家不及时进行修复,那么会有以下后果:牙齿缝隙易于食物嵌塞,缝隙处的牙龈长期受到食物挤压,进而造成牙龈受损,红肿,出血,长此以往会导致牙根暴露直至脱落。

(责任编辑:家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门牙牙缝大是怎么回事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但有些人由于某些先天或后天的原因导致牙缝过大,进而影响了面部整体美观,所以进行矫正牙齿是很必要的,那么……详细>>

牙缝为何会越来越大?用牙线会导致牙缝变大吗?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人们物质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不再像以前吃不穿不暖,在吃饱穿暖之后,人们就会慢慢的追求更好的物质生活和其他的追求。比如……详细>>

为什么牙缝越来越大?可用这3种方法来解决牙缝大的问题!

随着年龄的增大,有的人牙缝开始慢慢的变大,以前连接紧密的牙现在居然漏了风。牙缝变大后说起话来咬字不清,而且吃饭的时候经常塞牙,不小心时甚……详细>>

牙缝大怎么办 五个方法改变你的牙缝大小

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会给人留下好的印象,但是不少人都有牙缝,牙缝大也会引来疾病吗?牙缝大的原因是什么呢?详细>>

牙缝变大有哪些危害 牙缝大试试这些方法

有的人可能某些牙齿先天过小,这样某些部位牙缝偏大是正常的。病理性的牙缝增大,则是一般牙周疾病造成的。下面我们看看牙缝变大有哪些危害?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