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口臭 > 正文

口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教你如何去口臭

2014-10-23 09:37:14  来源: 七丽女性网    转载

口臭是个很尴尬的问题,无论是在家人、朋友还是同事面前,它都会影响社会交往及身心健康。下面告诉你口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然后分享怎么去除口臭的小窍门,让你从内到外的了解口臭这回事。

口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一、鼻窦感染

鼻窦感染患者很容易因鼻子里的细菌通过鼻腔通道分泌出臭味,从而从嘴巴里散发出来。这是某种特定类型的细菌在作怪,应该去医院咨询。

二、蛀牙

蛀牙的形成很容易有牙菌斑,牙菌斑会引起牙齿腐烂,长期下来就会有口臭的危险。这应该去牙科看看,是不是牙齿出问题了。

三、扁桃体结石

扁桃体结石是很不常见的一个原因,一般来说是细菌积存在扁桃体的附近,只要有微生物或事物残渣积累就容易有结石。结石是造成口臭很致命的一个原因,而且味道很怪异。

去除口臭最有效的小窍门

1、山楂去除口臭:山楂9~12克,煎汤当茶喝,可除口臭。

2、桔皮甘草白糖去除口臭:等量桔皮、甘草、白糖,开水冲服,常服可除口臭。

3、蜂蜜葵花子去除口臭:将葵花子捣烂与蜂蜜调成丸,含在口中,可除口臭。

(责任编辑:姚晓珠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引起口臭的几个原因

口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一般的口臭常常是因为胃热引起的,其表现症状为舌质是红的、舌苔发黄,只要喝用萝卜煮的水,消食化瘀很快就能解决。这种胃……详细>>

教你如何去除男人的口臭?

男人有了口臭怎么办?作为贴心伴侣的你要怎样帮助他去除口臭呢?现在就教你几种方法,让彼此亲近没距离。详细>>

口臭是由哪些原因引起的?应当如何去解决呢?

口臭属于口腔异味的一种,常常会让人尴尬不已。当我们自身有口臭时候,自己并不会闻到,但是和别人交流沟通时,包括情侣亲昵时会让对方感觉不舒服……详细>>

女孩口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口臭是我们生活中最为常见的口腔疾病之一,而对比较爱干净的女性朋友们来说,更是害怕出现口臭。不过,即便如此,还是有一部分女性被口臭所造访。……详细>>

女孩口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口臭是我们生活中最为常见的口腔疾病之一,而对比较爱干净的女性朋友们来说,更是害怕出现口臭。不过,即便如此,还是有一部分女性被口臭所造访。……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