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知识 > 疾病误区 > 正文

几个美白牙齿的小方法 教你轻松拥有洁白的牙齿

2014-04-28 00:30:36      家庭医生在线

俗话说“貌美牙为先,齿白七分俏”。可见要给人留下靓丽俊俏的形象,除了要有好皮肤外,光洁亮白的牙齿也必不可少。那牙齿黄怎么办?如何才能打造亮白光洁的牙齿?醋能美白牙齿吗?

专家表示,牙齿是不能使用醋改变牙齿美白的,而且使用醋会导致牙齿酸蚀,引起牙齿损伤。出现的情况可能为平常刷牙方法不正确导致的牙齿变黄,改正刷牙方法或许可改变,如果是牙齿钙化程度比较高也会比较乳牙要黄。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有什么方法能够美白我们的牙齿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较为简便而有效的方法。

1、当归(酒浸)、小川芎、荆芥穗、香附末、白芍药、甘枸杞、熟地黄各75克,川牛膝(去芦、酒浸)印克,细辛9克,补骨脂45克,升麻15克,青盐9克。药为未,用老米500克,煮饭后合成丸。阴干,入瓦砂罐封固,炭火,或桑柴火烧成灰存性,研为末,用铝盒盛之。清晨以药粉擦牙,然后温水漱咽服下。----用于比较严重的黑齿。

2、把草莓捣成糨糊,然后加一点发酵粉。把它像挤牙膏一样放在牙刷上,用牙刷将它“涂抹”在牙齿上,“固定”5分钟左右,然后再冲洗干净。

草莓能亮白牙齿并祛除牙齿上和齿缝的污渍,因为它里面含的苹果酸有收敛作用,能清除牙齿色斑和牙垢,能有效帮助黑色素还原,协助美白。

3、每晚刷牙后,用纱布蘸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洁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生素C,能强固齿根。

4、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

5、把橘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

6、用干净的纱布蘸上苏打粉擦牙齿。

7、发现牙齿上有黑黄色积垢,可用牙签缠些药棉,蘸些滑石粉,在牙齿上抹擦。

8、每天早晚刷牙后,再用盐水漱口,或者直接在牙膏上蘸上一些盐刷牙,不要蘸太多,一个月后就有明显效果。

9、将墨鱼骨(学名海螵蛸,药店可以买到)磨成粉末,每天刷牙时蘸在牙膏上用。

10、用白木瓜 切片 每天擦拭牙齿2次 每次2分钟 坚持一月 必然有效。

11、墨鱼骨牙结素通过传统配方将墨鱼骨等成分进行超细微工艺而成的,其洁净效果优于任何一款牙粉,每天刷牙2次坚持半个月必定有效。

除此之外,适量喝水能让牙龈保持湿润,刺激分泌唾液。吃完东西后喝水,顺道带走残留口中的食物残渣,不让细菌得到养分,借机作怪而损害牙齿。希望以上这些方法能够帮助到你。

(责任编辑:陆伟祥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牙齿的五个小方法

迷人笑容从美丽牙齿开始,现代社会已不再流行笑不露齿,但美女们开怀大笑总露出一口黄牙的话也确实尴尬无比,天天都雷打不动遵循饭后刷牙,睡前刷……详细>>

美白牙齿的5个小方法介绍

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哪些方法可以美白牙齿?下面为大家介绍5个美白牙齿的小方法。详细>>

快速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

牙齿美白有哪些方法?牙齿美白的方法主要有超声波洗牙、烤瓷牙美白、喷砂洗牙、冷光美白等方法。牙黄牙黑是让人很难接受的,因此有很多人因为牙黄……详细>>

美白牙齿小偏方 还你自信的笑容

人人都想拥有洁白的牙齿,但是现实是事与愿违,很多追求牙齿美白的人士纷纷选择一些小偏方希望改善牙齿的颜色,花生就是采用的较多的一种美白的“……详细>>

美白牙齿小方法 让你拥有健康洁白好牙齿

在医学上,单纯的牙齿色黄、色暗等统称为牙齿着色。它一般分为外源性着色和内源性着色两种。简单地说,外源性着色是指牙齿“外在染色”,主要是由……详细>>

  • 任基浩

  • 杨新明

  • 石晶明

  • 贾松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