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美白牙齿的5个小方法介绍

2013-10-30 09:15:35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哪些方法可以美白牙齿?下面为大家介绍5个美白牙齿的小方法。

1、牙齿美白贴片

天天两次,每次30分钟,7天左右即可见到效果,可保持12个月左右。只适用于自然生长的、健康的牙齿和牙龈。

2、牙缝刷

小巧柔软的毛刷头能深入牙缝,扫除牙刷够不到地方的牙斑,让牙齿从里到外都干净。建议每周更换小刷子。

3、洁齿器

使用前应该先彻底清洁牙齿和牙龈,用洁齿器的尖头轻轻摩擦有牙斑的地方,不时变换摩擦方向。一周使用一至两次,非常要注 重牙龈的牙釉比其他部分薄,不要过分用力。

4、电动牙刷

更好地清除残留在牙齿表面、牙缝和牙龈边缘的食物残渣和牙垢,能比一般牙刷清除更多牙菌斑,选择可更换刷头的电动牙刷,健康又实惠。

建议天天使用,每次1分钟,3个月更换刷头。

5、美白功效牙膏

新款美白牙膏将洁齿口者喱和美白膏体同时独立分包在一管牙膏内,预防牙结石,美白效果更加显著。但是假如不做好牙齿清洁,再好的美白牙膏也不起作用。所以,建议在专业牙科诊所洗牙后,再坚持使用美白牙膏。

一口洁白的牙齿使我们笑起来更甜美,让人有亲切的感觉。您可以按上述方法每天坚持使用。一定会还您一口洁白的牙齿。

(责任编辑:陆伟祥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牙齿的五个小方法

迷人笑容从美丽牙齿开始,现代社会已不再流行笑不露齿,但美女们开怀大笑总露出一口黄牙的话也确实尴尬无比,天天都雷打不动遵循饭后刷牙,睡前刷……详细>>

介绍美白牙齿的几种方法

随着生产力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是越来越高,人们在注意蛀牙、牙痛的同时,也注意到了牙齿的美白问题。又白又亮又整齐的牙齿,能给他人一个好的……详细>>

几个美白牙齿的小方法 教你轻松拥有洁白的牙齿

俗话说“貌美牙为先,齿白七分俏”。可见要给人留下靓丽俊俏的形象,除了要有好皮肤外,光洁亮白的牙齿也必不可少。那牙齿黄怎么办?如何才能打造……详细>>

如何美白牙齿?4种美白牙齿方法大PK!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口洁白牙齿,能让形象加分,可提高自信心。随着医学发达,多种方法能达到美白牙齿效果如超声波洗牙、树脂贴面、烤瓷牙……详细>>

快速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

牙齿美白有哪些方法?牙齿美白的方法主要有超声波洗牙、烤瓷牙美白、喷砂洗牙、冷光美白等方法。牙黄牙黑是让人很难接受的,因此有很多人因为牙黄……详细>>

  • 任基浩

  • 杨新明

  • 石晶明

  • 贾松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