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新药 > 正文

欧臣保康胶囊和睡眠康在美国进入临床实验

2011-01-21 14:41:04      家庭医生在线

  Memorial Sloan–Kettering Cancer Center (MSKCC) 世界顶尖癌症治疗中心 美国纽约史隆医院首席肿瘤专家 马克·凯尔斯在华盛顿国家癌症研究中心年会上指出:“癌症仍是全球医学界的挑战,手术治疗,放射和化学疗法使患者付出十分沉重的代价,分子生物学和基因治疗效果并不明确,而且医疗费用高昂,普通人难以承担。 天然植物药包括来自中国的保康胶囊—黄芪提取物,对肿瘤治疗被证明有非常好的效果,我们的医生应该向癌症患者更多的推荐这些产品,长期服用效果好,费用低,没有副作用,为什么不呢?”

  长期以来中国销往美国草药类产品都在唐人街店铺贩卖,从没在美国的医疗领域出现过,医生更是对中医药是否对人体有治疗作用深表怀疑,2008年美国欧臣健保机构在广州设立了医药投资研发企业—广州欧臣医药科技,并联合清华紫光共同投巨资专门在实验室针对保康胶囊黄芪提纯单体进行长时间大规模的“药物高通量筛选”。发现并确定了小分子Re2和Re4具有超强的抑制肿瘤RNA转录酶功能,并能利用细胞膜上Ca离子通道进入肿瘤细胞内与线粒体形成不可逆的螯合物,从而阻断癌症细胞能量供给,癌细胞自动崩解消融。黄芪中单体小分子的发现是近30年来世界治疗肿瘤方面的一次革命性突破,受到各国癌症权威的高度重视和肯定。2009年3月纽约史隆医院首席肿瘤专家成立保康胶囊临床试验小组,正式开始长达30个月的临床试验,这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传统植物药受到美国主流医学界的认可。

  其实欧臣保康胶囊真正的研发单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301)医院,2003年作为唯一的抗基因突变保健品被国家正式批准,最初专供政商名流作为防治肿瘤转移复发使用。2006年开放给社会大众,销售价也从5800元降到1360元一盒。

  广州欧臣医药科技的睡眠康(Melatonin)产品是目前世界上唯一非药物性调节睡眠时间植物类产品,由于服用后入睡快,醒后没有头痛头昏症状,而且不会形成西药类戒断成瘾症状,非常受欧美人士欢迎,这次纽约史隆医院神经内科玛吉医生也极力推崇欧臣睡眠康上临床试验,美国欧臣健保机构申请到美国国家科学院睡眠研究科研基金300万美元用来支持史隆医院神经内科对欧臣睡眠康的临床试验研究。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血脂康胶囊

【生产厂商】北京北大维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

血脂康胶囊

【生产厂商】北京北大维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

桂枝茯苓胶囊(康缘)

【生产厂商】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

桂枝茯苓胶囊(康缘)

【生产厂商】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

坤复康胶囊能治疗盆腔炎吗

盆腔炎是现代很多女性朋友们容易患上的妇科疾病,对于女性朋友们的影响是极大的,甚至影响家庭婚姻幸福,因此需要及时治疗盆腔炎,其中坤复康胶囊……详细>>

  • 符慧群

  • 孙红

  • 马曾辰

  • 张庆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