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政策解读 > 正文

河北药监局检查医疗器械药品

2010-05-10 08:46:4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日前,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岩山、副局长王金龙到省医疗器械与药品包装材料检验所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干部职工。在听取该所近期工作进展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汇报后,刘岩山对该所新领导班子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站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用械安全的高度,依法检验、科学检测、保质保量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

  一要讲团结,提升队伍凝聚力。要发展壮大,必须建设一支团结的队伍,只有搞好团结,才能够聚精会神、一心一意地抓好各项检验工作。

  二要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要大力倡导和谐单位建设,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关心干部职工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使全所形成团结和谐、互助友爱的集体。

  三要不断提高检验水平,为行政监督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要高度重视能力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学习业务,提升领导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推动工作的发展。同时,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交流活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下大力气培养各学科专业技术人才,全面提升全所的技术水平和检验能力。要向国家一流检验所看齐,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学科先进单位,要积极宣传检验工作,增进百姓对检验工作的全面了解。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黄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品这样包装,真的有必要吗?

过度地对药品进行包装,以至于药品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但专家表示,对于过度包装的药品应一律不予审批。详细>>

食药监局注销24款医疗器械

近日,CFDA发布“第120号”公告称,按照《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令第4号)第六十五条的规定,根据企业申请,……详细>>

中办国办印发意见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详细>>

秦药监局秦都区督导检查药品

5月12日上午,省卫生厅副厅长、省药监局局长李荣杰一行,在市政府副市长唐利如、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徐西权、市卫生局纪检书记张自治、……详细>>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发布《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

为加强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医疗器械经营管理行为,保障公众用械安全有效,根据新发布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和《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详细>>

  • 黄建平

  • 张如旭

  • 伍锟

  • 夏爱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