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中老年人青睐的心血管药物

2010-04-27 09:13:3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目前市场上针对心脑血管疾病的产品种类繁多,而由健康忧网推出的营养屋GOP 辅酶素Q10软胶囊却受到了众多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以及中老年人的青睐,那么,GOP 辅酶素Q10软胶囊为何如此受欢迎呢?

  心血管本世纪最伟大发现——辅酶素Q10

  辅酶素Q10堪称心保健领域最伟大的发现之一,使人类在征服心血管疾病上迈出了巨大一步。Q10又称抗皱修护因子,是体内一种自行合成的辅酵素,存在人体每个细胞中,主要作用为驱动人体细胞产生能量,尤其可强化心脏机能,缓解缺氧状况,因此称为“心脏活力之源”。

  人体内辅酶Q10含量会在20岁颠峰之后,持续降低,50岁时体内的辅酶Q10数量会比20岁时减少50%,七十岁时则减少60%。统计显示,有心脏病的患者,其辅酵素Q10含量比其它健康的人要少约25%。如果这种欠缺达到75%,会导致心脏停止跳动。

  定期补充辅酶素Q10,能提高细胞活力,有身体机能上修补心脏功能,激活维生素E清除血管壁内脂肪沉淀,防治高血脂、高血糖以及动脉硬化。如今,随着医疗保健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意识到补充辅酶素Q10是他们走向康复的首要选择。

  GOP 辅酶素Q10软胶囊Q10含量高、纯度高

  GOP 辅酶素Q10软胶囊每粒胶囊辅酶素Q10含量高达50mg,原料纯度高达99%,为同行之冠,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效果比市面上的同类Q10产品更好。

  加拿大营养屋全新科技

  全球顶级保健食品专家加拿大营养屋全新科技配方,由cGMP车间生产,并采用国际先进的微生物发酵法,相比动物提取法、烟叶提取法和完全合成提取法,Q10纯净无化学污染、安全、活性高、吸收利用率好。

  名贵产品,价格合理,适合大众消费

  相比市场上昂贵的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产品,GOP 辅酶素Q10软胶囊不仅效果好,而且真正实现了大众消费,它不仅引爆欧美销售市场,目前,在国内也倍受广大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青睐,是一款真正意义上适合大众消费的营养保健食品。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黄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老年人补钙有哪些误区

知道自己缺钙的人很多,经常补钙的人也不少。可是,在补钙路上艰难跋涉的人群中,不一定每个人都能补对钙、补够钙。稍不小心,就有可能陷入补钙误……详细>>

中老人戴老花镜要这样配才对

不少中老年人会出现“老花”的现象,如感到看细小字迹模糊不清,必须要将书本、报纸拿远才能看清上面的字迹等都是老花眼的常见症状。有些中老年人……详细>>

选购中老年奶粉小窍门

导读:在中老年阶段,由于年龄的增长,其生理机能已发生了显着的变化,免疫机能的降低,对各类营养的吸收能力的减退,极易造成如骨钙丢失引起的骨……详细>>

如何正确选择中老年奶粉

导读::在中老年阶段,由于年龄的增长,其生理机能已发生了显着的变化,特别是中老年人体质的下降,免疫机能的降低,对各类营养的吸收能力的减退……详细>>

老年人要小心这4种药,药物中毒后该怎么急救?

老年人易出现药物中毒,一般和药物剂量过大、吃错药物、服用过期变质的药物以及多种药物一起用等。轻度药物中毒只是出现恶心呕吐腹泻和精神上的症……详细>>

  • 许积德

  • 陶素蝶

  • 吴月平

  • 张清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