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药企风云 > 正文
乙肝
挂号科室:肝病科 同类疾病:丙肝病毒性肝炎戊型病毒性肝炎丁型病毒性肝炎妊娠合并病毒性肝炎

国药监局关于19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的通告

2018-10-24 08:40:38      家庭医生在线

经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等6家药品检验机构检验,标示为苏州弘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生产的19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

其中,经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检验,标示为苏州弘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盐酸多塞平片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为含量测定;标示为四川升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紫杉醇注射液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为可见异物。

经大连市药品检验所检验,标示为河北创健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盐酸奥洛他定滴眼液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为装量。

经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标示为安徽美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南宁生源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同福堂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众妙药业有限公司、甘肃奔腾药业有限公司、临夏市益生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6批次槟榔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包括黄曲霉毒素、水分。

经甘肃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标示为安徽聚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人民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江西樟树天齐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江西宜欣制药有限公司、云南宁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和济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新疆本草堂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7批次独活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包括二氧化硫残留量、含量测定。

经青岛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标示为吉林省通化博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乙肝扶正胶囊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为水分。

经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标示为吉林省通化博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乙肝解毒胶囊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为水分。

对这些不符合规定药品,相关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采取查封、扣押等控制措施,要求企业暂停销售使用、召回产品,并进行整改。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相关省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上述企业和单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三、七十四、七十五条等规定对生产销售假劣药品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自收到检验报告书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对相关企业或单位的调查处理并公开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沈丽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品不合格

亚宝药业6年17次被检出不合格 企业表现消极

根据上海市药监局公布的2013年第一季度药品质量公告,亚宝药业批号为120435次的复方利血平片含量均匀度、含量测定两项指标不合格,暂停……详细>>

江西发现3批次药物不合格

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发布药品质量公告,在江西全省抽样检验的69个品种、166个批次的基本药物中,发现3个批次的药物不合格,江西……详细>>

食药监总局发布12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通告

10月13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上发布了《总局关于12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的通告(2017年第162号)》,通告了12家药企的1……详细>>

食药监局抽检不合格药 17批为黄连上清片

为了加强基本药物质量监管,保障公众用药安全,食药监局通过一次次对不同企业药品的抽查,旨在不断加强自身的药品监督工作,完善药品监督的质量保……详细>>

国药监局关于19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的通告

经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等6家药品检验机构检验,标示为苏州弘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生产的19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详细>>

  • 谢尧

  • 范小玲

  • 闻炜

  • 胡义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