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药企风云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罗氏宣布收购FMI剩余股份

2018-06-20 17:55:35      家庭医生在线

据外媒报道,瑞士制药商罗氏控股在周二宣布,已同意以每股137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基因测序公司FoundationMedicine(以下简称“FMI”)的全部剩余股票。此交易的总价为24亿美元,对FMI的估值为53亿美元。

罗氏控股与FMI在声明中表示,此交易已得到两家公司董事会的支持,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完成。罗氏控股收购FMI的价格,较后者周一的收盘价溢价29%。FMI股价周一报收于106.4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了4.4%。

FMI是一家专门从事癌症护理的分子信息公司,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该公司主要提供全面基因组测序分析服务(ComprehensiveGenomicProfiling,简称CGP),该项服务是以识别患者癌症中的分子改变,并将其与靶向治疗、免疫治疗和临床试验相匹配。

罗氏制药首席执行官丹尼尔-欧戴(DanielO'Day)表示,“这对于我们的个性化保健战略非常重要,因为我们认为掌握分子和广泛提供高质量的全面基因组测序分析服务,是开发和获得新癌症治疗的关键促成因素。我们将保留FMI的自主性,并支持他们加快前进。”

投资银行花旗集团担任罗氏制药在此交易中的金融顾问,律师事务所DavisPolk&WardwellLLP则担任法律顾问;高盛担任FMI特别委员会的财务顾问,GoodwinProcterLLP担任法律顾问。

(责任编辑:谭佩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赛诺菲中国发布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19日,赛诺菲在沪正式发布《2012赛诺菲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据悉,该报告以“生命之托 希望之诺”为主旨,阐述了赛诺菲对中国、对道德……详细>>

罗氏肿瘤诊断试剂盒获FDA批准

近日瑞士制药巨头罗氏(Roche)研发的一款肿瘤学试剂盒 VENTANA PD-L1(SP263)获得了FDA批准,可作为一种辅助诊断工……详细>>

罗氏制药或停出售药品给冰岛

世界最大药业公司之一的罗氏制药(Roche)执行总裁Robin Turner表示,除非冰岛政府停止降低药价,否则公司可能决定停止向冰岛……详细>>

罗氏关节炎药Actemra皮下注射剂型获批

瑞士制药巨头罗氏近日宣布,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FDA)已批准皮下注射(SC)剂型Actemra(tocilizumab)用于2岁及以……详细>>

麝香通心滴丸非保密品种 康恩贝收购引质疑

康恩贝耗资2忆元收购伊泰药业88%的股份,称意在伊泰药业独家拥有的麝香通心滴丸上,并借此整合营销网络优势,打造康恩贝在心脑血管领域的品牌……详细>>

  • 张凤春

  • 于忠和

  • 段微

  • 李冬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