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保健品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男人喝绿茶有什么好处呢

2016-10-28 21:46:14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绿茶中的很多成分对于我们的健康都是有益处的,那么喝绿茶有什么好处呢?据研究表示:在绿茶中是含有很多的有机化合物的,并且还有很多的无机矿物质,这些都可以很好的进行保健,还可以预防一些疾病的发生。

男性喝绿茶有什么好处:

1、是可以防癌症的。

在绿茶中是含有很多的咖啡碱,茶多酚,这两种所产生的综合作用,就可以帮助大家提神和养神,并且更多的是具备有人体免疫能力和一些抗癌的功效。

2、能减肥。

想必这是很多男人很关注的问题了,你知道喝绿茶有什么好处吗?其实是可以减肥的,经过很多的实验证实:经常的喝茶是可以降低脂肪,从而会让你的身体变的很轻盈,可以消化脂肪,让你变瘦的。

3、延长寿命。

听起来是很荒谬的,可是确实是这样的,经常的喝绿茶是可以抗衰老的,从某个角度上来说是可以永葆青春,寿命也会相对的变长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坚持长期的喝茶,体会喝茶的好处。

4、可以抗毒灭菌。

对于喝绿茶有什么好处,其实在很早之前就有记载了,如果一个人经常的感到口渴,或者是脑疼,或者是疲倦的时候,这时候如果能喝上一杯绿茶,则就可以缓解这些症状,祛除身体内的菌毒。

5、防龋齿、清口臭

在绿茶中是含有氟元素的,其中儿茶素可以抑制生龋菌作用,这样就可以减少牙菌斑及牙周炎的发生。并且在茶中所含的单宁酸,是具有一定的杀菌作用,能阻止食物渣屑繁殖细菌,这样就可以避免口臭的现象发生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吃山楂的好处

山楂是非常好吃的食物之一,山楂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那么男人吃山楂有什么好处呢?详细>>

喝绿茶有什么作用

绿茶,现在几乎已经家喻户晓,而且尤其受女士们的欢迎,因为绿茶的功效既可帮助清洁皮肤,又可明眸皓齿!女性朋友的最爱,尤其是上班族,白领,办……详细>>

男人喝绿茶有什么好处呢

绿茶中的很多成分对于我们的健康都是有益处的,那么喝绿茶有什么好处呢?据研究表示:在绿茶中是含有很多的有机化合物的,并且还有很多的无机矿物……详细>>

吃维b族有什么好处呢

维生素B族是人体不可少的一种营养素,如果维生素B族不足会引起代谢功能障碍,下面我们来看看吃维b族有什么好处 。详细>>

孕妇可以喝绿茶吗

绿茶中营养成分丰富,含有维生素、茶多酚、矿物质、芳香油、蛋白质等,可以预防多种疾病,有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那么孕妇可以喝绿茶吗?详细>>

  • 张凤春

  • 于忠和

  • 段微

  • 李冬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