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医疗器械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颈椎治疗仪的治疗原理

2016-09-15 10:37:08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现在生产出了颈椎病的颈椎治疗仪,对颈椎病患者来说是一个福音,有了颈椎治疗仪,很多患者都能很轻松的缓解这个疾病的症状,从而减少疼痛

一、产品性能及功效:

按照人体力学原理设计,集场效应、磁疗、脉冲电热、自然牵引和中药透皮等作用为一体,可校正和维持人体脊柱生理曲度,补充人体能量,改善颈椎血液循环,放松肌肉筋骨,促进新陈代谢;有疏通经络,理气散寒,活血化淤,散寒止痛功效。

二、产品适用范围:

急慢性颈部痛、颈椎脱出(膨出、突出)、椎管狭窄、颈扭伤、颈椎退行性病变、风湿痛、颈肌劳损、颈部手术后康复。颈椎生理曲度变直、颈椎骨质增生及其引起的头痛头晕上肢麻木、疼痛。颈椎病,颈椎退行性病变。

三、治疗原理:

1、自然牵引作用:

能放松脊柱周围肌肉、韧带等软组织,校正和维持脊柱生理曲度,通过人体自身重量进行弧形牵引,使脊柱舒展开来,消除脊柱疲劳,减轻椎间盘所受压力,使膨出或突出的椎间盘逐渐复位。

2、中药强化增效:

利用中医中药内病外治原理,通过人体温度及脉冲电热,使药物有效挥发通透,通过毛孔直接进入病变部位,起到活血化瘀、祛湿散寒、强腰健肾、温经通络等作用,能逐步恢复肌肉、韧带等软组织机能。

3、场效应:

场效应对人体起良好的理疗作用,可强身健体,补充能量,提高整个机体的抗病免疫力,并使患病部位舒适温暖,能改善人体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活血化瘀,散寒止痛。

4、脉冲电热:

放松肌肉和筋骨,促进血液循环,调节神经系统,消除肌肉酸痛

5、磁疗作用:

本产品用医用保健磁片代替针灸疗法,使人体紊乱的电场、磁场得到理顺,利用人体这个导磁体,使输出的强磁进入人体磁场后,重新调整磁场分布,产生磁疗效应。具有疏通经络、镇痛、镇静、消炎、消肿等作用。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个治疗仪的左右机理也有了一个简单的了解,以至于以后在接触这个相关方面的时候不用那么无从下手了。祝您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疤治疗仪的原理及优势

爱美是所有人的共性,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希望自己的外表是完美,但往往事与愿违,世间本无完美之物,更何谈完美的外表呢?即便不能满足完美的外……详细>>

失眠治疗仪的功效

现代人的生活作息习惯很不规律,很多人都习惯晚睡,成为了“夜猫一族”。在饮食方面的不卫生,很容易吃上火的东西,从而引起了心肝血虚。心肝血虚……详细>>

耳鸣治疗仪有用嘛

导读:耳鸣治疗仪是治疗耳鸣推出的一种仪器,那么,这种耳鸣治疗仪对耳鸣治疗真的有效果吗?详细>>

老人频谱治疗仪选购

在使用频谱治疗仪中,老年人在选购时需要谨慎。详细>>

多频道雷射治疗仪的特征

多频道雷射治疗仪的特征:详细>>

  • 秦斌

  • 庄立

  • 李淑华

  • 蒋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