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医疗器械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脚底按摩器的功能介绍

2017-02-28 09:59:33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脚底按摩按摩法,是以刺激原理,按摩病变器官或者腺体的反射区带,使其恢复原有功能,达到治疗效果,保持健康的自然健康法。是第三医学的一门传统医疗方法。

脚底按摩器的功能

1、加促血液循环、增进新陈代谢,从而改善睡眠,使大脑能得到充分份,使您精神焕发、头脑清晰;

2、可以预防及改善血压高、风湿痛、项背酸痛; 脚底按摩器

3、 可逐渐改善脚患问题。

4、 对膝盖炎,风湿及关节痛有疗效。

5、 缓解水肿、腿部静脉曲张以及腿部麻痹

6、 促进腿部气血运行,防治痛风症。

7、 定期使用,更能改善失眠,强化消化系统功能。

脚底按摩器的操作使用方法

1、加水

a、加水,必须保持浸到水位线以上,否则无法加热。

b、注意水面浸入双足后离盆中上沿要保持2-3cm,以免水溢出盆外。

c、 可加入冷水然后启用加热功能,逐步加热盆内水或直接加入40摄氏度左右热水直接泡脚。

2 、插上电源

3、 按程序/开关键启动机器,此时机器进入自动模式开始工作。

4、 如果要使用手动调整,可按功能键打开或关闭功能。

5、 沐足完毕,按程序/开关关闭所有功能,再取下鸭嘴,用透明胶管一端接排水口,一端接水桶,开动瀑布功能排水。

6 、排水完毕,关机拔下电源插头,将盆内未排净的水倒出。

7 、倒水时注意不要让水从盆底散热孔渗入。

适用对象

洗脚已是健康时尚,用足浴盆泡脚更加科学、舒适。它实际是一种健身运动,采用物理刺激,达到增强血液微循环、促进代谢效果,但对运动过敏者、心脏病患者、足部严重外伤出血患者、对温度感觉麻木者、孕妇和儿童慎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功能 脚底按摩器

老人使用按摩器要注意四点

很多人会为父母买按摩器,使用按摩器对老人会起到保健作用,但是要注意下面四个事项。详细>>

一次性输液加热器功能特点

一次性输液加温器详细>>

北虫草对人体有哪些功能

导读:北虫草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而且含有30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是上等的滋补佳品。详细>>

多功能损伤治疗仪

多功能损伤治疗仪具有以下六点功效:详细>>

家用多功能频谱仪如何使用?

家用多功能频谱仪如何使用?详细>>

  • 秦斌

  • 庄立

  • 李淑华

  • 蒋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