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保健品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胡萝卜素软胶囊

2016-07-03 23:57:5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胡萝卜素软胶囊,它含有的大量的胡萝卜素可以补肝明目、增强免疫力。由胡萝卜超浓缩提纯的胡萝卜素软胶囊对人体更是十分有益,它除了具有胡萝卜的所有功效外,还能够延缓衰老,抗癌。

胡萝卜素软胶囊有如此大的作用力,是因为它含有大量的β-胡萝卜素。人体之所以会衰老、生病,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为体内含有大量的自由基、体内细胞组织被氧化。而β-胡萝卜素一直有着“自由基克星”、“抗氧化卫士”的美誉。

1、维持皮肤黏膜的完整性:

β-胡萝卜素转化为维生素A后,可以刺激黏膜细胞不断分泌黏液,这些黏液覆盖在细胞的表面,防止细菌侵蚀,黏膜细胞一般6-7天就被更新,如果缺乏维生素A,身体就不能够及时修复黏膜组织;

2、保护视力

β-胡萝卜素能够促进内感光色素的生成,加强视力形成;有助于视紫红质的合成,提高暗适应能力,预防夜盲症;β-胡萝卜素可以直接作用于眼底部位,可以缓解慢性眼病。

3、抗癌变:

机体内自由基泛滥,不但会损害正常细胞,且常引起畸变而形成癌症,β-胡萝卜素恰恰是自由基最强的“克星”,有抗突变作用。科研证实,癌症病人血中β-胡萝卜素远远低于正常人。

癌症患者接受放疗和化疗时,β-胡萝卜素还能够能降低其毒副反应,维护微粒体膜完整性,防止正常细胞癌变;

4、免疫调节:

β-胡萝卜素能增强免疫细胞的数目和活力,有助于消灭外源性病原体及被感染的细胞;

5、延缓衰老:

β-胡萝卜素不但能直接清除自由基,而且还能增加体内超氧化物歧化酶和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的含量,从而延缓衰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胡萝卜素的作用有哪些

胡萝卜素的作用,它对人体有着很大的帮助作用,而且对促进人体的健康,也是很重要,那对胡萝卜素的作用,我们可以了解的并不是很全面。详细>>

妇炎康软胶囊

【生产厂商】深圳市佳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

妇炎康软胶囊

【生产厂商】深圳市佳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

维生素D2软胶囊的用法用量?

维生素D为固醇类衍生物,具抗佝偻病作用,又称抗佝偻病维生素。维生素D缺乏容易使得骨质变软变形,导致X、O型腿、鸡胸、出牙迟及不齐、易龋齿……详细>>

维C银翘软胶囊

【生产厂商】深圳市佳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

  • 张凤春

  • 于忠和

  • 段微

  • 李冬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