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保健品 > 正文
维生素K缺乏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

维生素e胶囊作用

2016-07-03 20:43:49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任何药物都是有副作用的,如果我们没有去了解药物的注意事项和适应人群,这样反而会让我们受到药物副作用的影响,更加无法使用它的治疗效果。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维生素e的注意事项吧。

药物相互作用

1。本品可促进维生素A的吸收、利用和肝脏贮存。

2。降低或影响脂肪吸收的药物如考来烯胺、新霉素以及硫糖铝等,可干扰本品的吸收、不宜同服。

3。口服避孕药可以加速维生素E代谢,导致维生素E缺乏。

4。雌激素与本品并用时,如用量大、疗程长,可诱发血栓性静脉炎

5。本品避免与双香豆素及其衍生物同用,以防止凝血酶原血症发生。

6。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注意事项

1。本品为辅助治疗药,第一次使用本品前应咨询医师,治疗期间应定期到医院检查。

2。由于维生素K缺乏而引起的低凝血酶原血症患者慎用。

3。缺铁性贫血患者慎用。

4。如服用过量或出现严重不良反应,应立即就医。

5。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

6。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

7。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8。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对于一种药物的利用,我们还是建议大家先去了解它的功效和注意事项,如果你们对维生素e胶囊的注意事项不了解,可以去咨询相关的医学专家,这样就可以避免其他疾病的发生。特别是体质比较脆弱的朋友,我们希望大家能够谨慎使用,可以避免就尽量不要服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维生素e的副作用有哪些

维生素E属于脂溶性维生素,其具有美容护肤、延缓衰老、抗癌等保健作用,但是,维生素e对人体并不是完全无害的,它对人体也有一定的副作用和害处……详细>>

维生素e的美容养颜作用

维生素E是一广泛的名词,泛指一族脂溶性化合物,他们各具不同程度的维生素活性,而α-生育醇(tocopherol)为最具活性者。高温和酸不……详细>>

补充维生素E补正确了吗?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其水解产物为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剂之一。对热、酸稳定,对碱不稳定,对氧敏感,但油炸时维生素E活性明显降低……详细>>

孕妇需要补充维生素E吗?

维生素E在人体内作用最为广泛,比任何一种营养素都大。那么孕妇可以使用么,孕妇需要补充维生素E么?孕妇应该怎么补充维生素E?详细>>

服用维生素E胶丸有什么作用

维生素E胶丸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由于维生素E胶丸是非处方药物,大家可以不需要借助医生的处方就可以在药店购买得到,因此维生素E胶丸的……详细>>

  • 马恩陵

  • 朱翠凤

  • 李冠华

  • 董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