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保健品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如何辨别燕窝真假

2016-05-24 20:14:14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燕窝是一种高价值高消费高营养的食物,因而很多人对于燕窝的食用都是十分的热爱的,但是由于其价格不菲让很多人都在燕窝这种类里面参假,为了减少消费的损失,现在想知道的是如何辨别燕窝真假

如何辨别燕窝真假

购买燕窝应选择品牌专卖店购买,并看清品质保证书。非实验室鉴别燕窝请掌握以下要点:

1。看:燕窝应该为丝状结构,由片块结构构成的不是真燕窝;纯正的燕窝无论在浸透后或在灯光下观看,都不完全透明,而是半透明状。

2。闻:燕窝有特有的馨香,但没有浓烈气味。气味特殊,有鱼腥味或油腻味道的为假货。

3。摸:取一小块燕窝以水浸泡,松软后取丝条拉扯,弹性差,一拉就断的为假货;用手指揉搓,没有弹力能搓成襁糊状的也是假货。

4。烧:将干燕窝片放在火中燃烧,真燕窝绝对不会发出任何劈啪的火花。

推荐上官燕燕窝,均来自印尼及马来西亚,除自家专门的燕屋外,还拥有不少高品质燕窝的合作伙伴,从采集到加工接受全程监管,经过科学管理,产量和质量相比市场上众多品牌更有保障。

燕窝的功效与作用

1。燕窝味甘、性平,入肺、脾、肾经;可养阴润燥、益气补中;清虚热,治虚损,并且对咯血吐血、久咳痰喘,阴虚发热等导致津液脱失的病症有良好效果。

2。燕窝所含的能促进细胞分裂的激素和表皮生长因子,可促进细胞再生,增强免疫能力,增加身体对X光及其他放射线损害的抵御能力。

3。燕窝独特的蛋白质成分和大量生物活性分子有助人体组织生长发育,病后复原,可以养阴,润燥、养颜、延缓衰老。

4。燕窝性质平和,功效渗透慢,需坚持服用方有神奇效果。

燕窝的营养价值

燕窝主要含有水溶性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钙、磷、铁、钠、钾等微量元素。及对促进人体活力起重要作用的氨基酸(赖氨酸、胱氨酸和精氨酸)。

2。燕窝含有独特的蛋白质成分和大量生物活性分子;含有赖氨酸、胱氨酸和精氨酸。

3。燕窝含促进细胞分裂的激素和表皮生长因子。

燕窝是高营养高价值的食材,因而掌握正确的食材烹饪方法,是对食材的价值的正确发挥,也利于我们身体对营养的最大化吸收。希望上述的介绍能让您有所了解。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辨别燕窝真假

燕窝是一种高价值高消费高营养的食物,因而很多人对于燕窝的食用都是十分的热爱的,但是由于其价格不菲让很多人都在燕窝这种类里面参假,……详细>>

如何分辨燕窝真假

燕窝是中国自明代以来开始被食用的传统名贵食品之一,燕窝有着预防肿瘤、强心降压、抗氧化、抗疲劳、对呼吸系统疾病有治疗的作用。但是,现在市面……详细>>

如何辨别真假西洋参

西洋参又称花旗参,原产于美国,具有补肺降火、养胃生津之功效。因市场需求量大,价格昂贵,大量栽培品不断涌现,甚至有人用人参冒充西洋参出售,……详细>>

如何挑选优质燕窝

如何挑选优质燕窝,对于这个问题,相关人士表示,燕丝不规则但细腻,燕丝之间的间隙要小,宛如没有间隙一般等。燕窝一般呈现象牙白,象牙白偏黄,……详细>>

如何辨别枸杞的好坏

枸杞的种类有很多,比较常见的就是宁夏枸杞了,他不仅是我国栽种面积最大的一种枸杞,同时最是最常见的一种种类。一般情况下,我们所说的枸杞子则……详细>>

  • 招镜尧

  • 张力

  • 黄席珍

  • 陈杭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