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保健品 > 正文
喉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颅咽管瘤喉纤维瘤喉咽肿瘤喉淋巴管瘤喉浆细胞瘤

冰糖银耳燕窝有什么好处

2016-05-23 23:51:59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女性怀孕后的饮食需要特别的调理,因为同时肩负着自己与胎儿的营养补充任务,不过孕妇饮食一定要特别注意,如果饮食不当,反而会影响到孕妇的身体健康。冰糖银耳燕窝是很受欢迎的保健品,吃冰糖银耳燕窝有什么好处

冰糖银耳燕窝有什么好处

1、补肺养阴、止肺虚性咳嗽、减少肺气病变。包括肺阴虚之哮喘、气促、久咳、痰中带血、咳血、咯血、支气管炎、出汗、低潮热。

2、补虚养胃、止胃寒性、呕吐。胃阴虚引起之反胃、干呕、肠鸣声。

3、凡病后虚弱、痨伤、中气亏损各症,配合燕窝作食,能滋阴调中。

4、止汗、气虚、脾虚多汗、小便频繁、夜尿。

5、使人皮肤光滑、有弹性和光泽,从而减少皱纹。

6、燕窝含多种氨基酸,婴幼儿和儿童常吃能长智慧、增加思维、抗敏感、补其先后天之不足。

7、孕妇在妊娠期间、产前产后进食,则有安胎、补胎之效。

8、燕窝是天然增津液的食品,并含多种氨基酸,对食道癌,咽喉癌、胃癌、肝癌、直肠癌等有抑止和抗衡作用。

9、凡经电疗、化疗而引起的后遗症,如咽干、咽痛、肿胀、便秘、声嘶、作呕等,食燕窝都有明显的改善。

10、燕窝味甘性平、滋阴润燥,是有营养的有益食品,有保健食疗之效,是大众欢迎之健康食品。

冰糖银耳炖燕窝的做法

把燕窝放入冷水里发6-7小时。

把燕窝撕成一条条清洗挑毛待用。泡燕窝的水不要倒掉,可以用来洗脸,美容的。

把燕窝和红枣加水放入炖盅(水的分量以稍稍高于燕窝的表面为准);隔水炖30分钟查看炖盅内的燕窝,如呈晶莹通透状,并发出蛋白清香即可。

将炖好的燕窝放入压好的银耳煲内,再煮3分钟,如果喜欢吃软的银耳,盛出,好吃又营养的银耳燕窝羹成功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燕窝炖银耳怎么做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燕窝是很好的一种食物,由于就单一的燕窝往往对于不同的口味需求是不同的,往往人们会在日常的生活中,在燕窝中加入其它的一些……详细>>

牛初乳有什么好处

不少人都说牛初乳好,那么牛初乳有什么好处呢?既然牛初乳这么好,为什么市面上的婴幼儿食品里没看到有牛初乳相关的产品呢?假如你对牛初……详细>>

常吃蘑菇有什么好处

新鲜蘑菇也在秋季大量上市了,蘑菇有独特的鲜味,而且营养丰富,下面我们来看看吃蘑菇的好处及蘑菇食谱。详细>>

蘑菇对人体有什么好处

常吃蘑菇可促进人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很多人喜欢吃蘑菇,然而你知道吃蘑菇的好处有哪些吗?详细>>

孕妇吃牛蒡有什么好处

因牛蒡有活血化瘀的作用,所以不建议孕妇食用。不过,孕妇可以喝牛蒡差。详细>>

  • 张凤春

  • 于忠和

  • 段微

  • 李冬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