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保健品 > 正文

大豆异黄酮软胶囊

2016-05-18 23:01:38  来源:妈妈网    转载

大豆被普遍认为是降低有害胆固醇、抗癌防老的好东西,从大豆中提取的大豆异黄酮当作雌激素的天然替代品被广泛地用于治疗女性更年期综合症的激素疗法,可是大家知道大豆异黄酮软胶囊是什么吗?

大豆异黄酮软胶囊是什么

在当今欧美以及日本的女性保健领域中,对大豆异黄酮的研究和利用受到了广泛的重视,当地女性服用以大豆异黄酮为功效因子的功能性食品就像她们日常服用维生素那样普遍,而且早已成为健康时尚,不过大家知道大豆异黄酮软胶囊是什么吗?

大豆异黄酮软胶囊:利用色拉油,或者水等液体溶剂,将大豆异黄酮原料包装在软胶囊中生产的产品叫大豆异黄酮软胶囊。大豆异黄酮是天然雌激素,平衡内分泌,延缓衰老。

大豆异黄酮是一种由大豆提取出来的天然植物雌激素。大豆异黄酮的分子结构99%与女性体内雌激素相同,具有雌激素活性,完全可以代替人体自身的雌激素发挥作用。

大豆异黄酮能够十分巧妙地发挥双向调节内雌激素水平的作用。当自身雌激素水平低时,异黄酮占据雌激素受体点,显示弱的雌激素活性,表现出雌激素样作用。当体内雌激素浓度软高时,异黄酮与自身雌激素竟争雌激素受体点,使体内自身雌激素失去活性,表现为抗雌激素作用

大豆异黄酮软胶囊的特点:

1、100%纯天然大豆提取物,绝对安全有效,对人体副作用。

2、大豆异黄酮的分子结构和人体雌激素分子结构接近,更易被人体吸收利用。

3、添加乳酸钙及维生素D3,有效补钙,防止钙流失。

大豆异黄酮软胶囊的用法

大家知道大豆异黄酮软胶囊的用法吗?在服用保健品前清楚的了解该保健品的用法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服用少了发挥不了药效,服用多了可能造成其它不良后果,下面妈妈网百科就来告诉大家大豆异黄酮软胶囊的用法吧!

女性在30岁以后就需服用大豆异黄酮,40岁以前的女性朋友服用小剂量,41-50岁的女性朋友应该用足够剂量,50岁以上的女性朋友需要大剂量服用;有更年期症状者剂量必须加大,并根据个人感受和身体反应来调整剂量大小。

参照国内外FDA的标准,附使用量参考数据:

无更年期症状

年龄30-40岁,日推荐量 1粒,治疗:坚持服用2-3个月;保健:经常服用。

年龄41-50岁 ,日推荐量 1-2粒,治疗:坚持服用2-3个月;保健:经常服用。

年龄51-60以上,日推荐量2粒,治疗:坚持服用2-3个月;保健:经常服用。

有更年期症状

年龄30-40岁,日推荐量2粒,更年期症状消失前应坚持服用2-4个月;症状消失后应坚持经常服用。

年龄41-50岁,日推荐量2粒,更年期症状消失前应坚持服用2-4个月;症状消失后应坚持经常服用。

年龄51-60以上,日推荐量2-3粒,更年期症状消失前应坚持服用2-4个月;症状消失后应坚持经常服用。

大豆异黄酮软胶囊的作用与效果

大豆异黄酮软胶囊一直是女性朋友首选的保健品之一,但是大豆异黄酮软胶囊的作用还有很多,那么大家知道大豆异黄酮软胶囊的作用与效果有哪些吗?下面妈妈网百科就来为大家解答大豆异黄酮软胶囊的作用与效果吧!

1、改善经期不适,防治女性更年期综合症,推迟更年期。

2、排毒养颜、延缓衰老。

3、女性雌激素分泌水平降低,防止骨骼钙质溶出的功能减弱,造成骨质流失,及时补充大豆异黄酮,可防止骨质流失,预防骨质疏松

4、可使女性阴道上皮细胞的成熟度增加,阴道肌肉弹性增强,提高性生活质量。

5、大豆异黄酮对预防乳腺肿瘤,抑制肿瘤细胞活性有很重要作用。除大豆异黄酮外,大豆异黄酮软胶囊中经常添加:蛋白质、钙、维生素等食品强化剂。

服用大豆异黄酮后的效果:

1、更年期出现的症状减轻或消失,如潮热次数减少,腰背疼痛明显减轻或消失。对无更年期症状的妇女,服用大豆异黄酮胶囊,最大的效果是能长久的保持青春活力,长期或终身不出现更年期的症状。

2、皮肤转为光滑、明亮,恢复弹性,面色靓丽。

3、情绪好转,睡眠改善,精力充沛,体重减轻

4、乳头、乳晕色泽变浅,乳房比以前饱满,部分女性出现乳房涨。

5、通便、阴道分泌物增加。

大豆异黄酮软胶囊的价格

许多消费者在看中大豆异黄酮的作用同时,也开始关注大豆异黄酮的价格,并且清楚的了解产品价格有利于消费者不上当受骗,那么大家知道大豆异黄酮软胶囊的价格是多少吗?下面妈妈网百科就来为大家介绍大豆异黄酮软胶囊的价格。

由湖南康琪壹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大豆异黄酮软胶囊,价格为98元,规格为600mg/80粒。

由浙江民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大豆异黄酮软胶囊,价格为65元,规格为500mg/120粒。

由荣成百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大豆异黄酮软胶囊,价格为68元,规格为0.5g/100粒。

由威海紫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大豆异黄酮软胶囊,价格为198元,规格为500mg/60粒。

注:以上价格仅供大家参考,具体价格与规格请以各大药品网站以及当地药店门店为准。

如何挑选大豆异黄酮软胶囊

如今市场上的大豆异黄酮软胶囊品牌非常多,生产企业也很多,含量也都不一样,那么如何挑选大豆异黄酮软胶囊就成了让许多朋友们头疼的问题,下面妈妈网百科就来告诉大家如何挑选大豆异黄酮软胶囊吧!

1、选择名牌或者品牌产品,不要买特别便宜的产品,特便宜的是假货。

2、选择生产经营多年的产品,短时间的产品质量靠不住。

3、选择产品标签上有明确的大豆异黄酮含量的产品,不标含量是不敢标,含量低的很。

4、选择有防伪标识的产品。

5、选择非转基因,天然原料提取的产品,注意有的产品有激素。

6、选择专业公司生产的产品,不要选则小保健品企业,或者贴牌的产品。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在选购大豆异黄酮时注意选择纯天然的大豆异黄酮,既非转基因大豆异黄酮,大豆异黄酮的提取原料是大豆,最好的大豆生产地在黑龙江。消费者在选择大豆异黄酮时可以多多的搜索一下科普知识,了解一些大豆异黄酮的作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豆异黄酮的副作用有哪些

大豆异黄酮的副作用,很多消费者在看中大豆异黄酮的作用同时,也开始关注服用大豆异黄酮是否安全,大豆异黄酮的副作用等问题。那么,大豆异黄酮有……详细>>

大豆异黄酮对身体的作用

大豆异黄酮是黄酮类化合物,由于是从植物中提取,与雌激素有相似结构,因此大豆异黄酮又称植物雌激素。不仅可以有效的起到滋养皮肤以及美容的作……详细>>

大豆异黄酮有哪些不适宜人群

大豆异黄酮是植物雌激素,是一种天然荷尔蒙。对于女性而言,在平时生活中多补充大豆异黄酮, 不仅可以有效的起到滋养皮肤以及美容的作用,同时更……详细>>

大豆异黄酮软胶囊

大豆被普遍认为是降低有害胆固醇、抗癌防老的好东西,从大豆中提取的大豆异黄酮当作雌激素的天然替代品被广泛地用于治疗女性更年期综合症的激素疗……详细>>

磷脂大豆异黄酮

衰老是一种自然规律,随着时光的流逝,每个人身上都会留下衰老的痕迹,比如皮肤失去水分、皮肤干燥、皱纹产生、色素沉着、记忆力减退、头发脱落、……详细>>

  • 刘丽敏

  • 郑岗

  • 邓国忠

  • 俞雪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