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家庭药箱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银杏叶茶的功效

2015-06-30 17:54:57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所谓的银杏叶茶,其实就是将银杏叶用先进的技术生产而成,其中含有非常丰富的黄酮类化合物以及银杏素等等,适合老年人长期服用。具体的银杏叶茶功效如下:

1、改善脑供血:专家告诉我们,颈动脉是身体向大脑输送血液的一个重要通道,这个时候如果服用银杏叶茶,能够很好的增加颈动脉中的血液流量,这样大脑的供血充足了,人不仅更加的精神,同时记忆力等等也会越来越好。

2、抗心肌缺血:银杏叶提取物在进入身体之后,能够很好的治疗心肌梗塞的情况,促进身体健康。

3、改善糖尿病:科学家通过临床实验发现,糖尿病的患者在服用银杏叶之后,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都获得了显著的改善,并且血液中的血糖含量也获得很好的降低,有效的改善了糖尿病的症状。

4、保护心脏:银杏叶能够很好的改善体内的血液循环,并且保证心肌的供养情况,对于左心室肥大的问题也能够很好的解决,所以具有很不错的防治心脏病的作用。

5、预防老年痴呆症:研究发现,银杏叶能够有效的促进脑动脉或者是血管的强壮,并且还能够令血管恢复弹性,令脑细胞恢复升级,对于预防老年痴呆症具有很好的作用。除此之外,还能够很好的提高记忆力,对于头昏眼花的情况也有很好的缓解。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银杏叶茶功效

所谓的银杏叶茶,其实就是将银杏叶用先进的技术生产而成,其中含有非常丰富的黄酮类化合物以及银杏素等等,适合老年人长期服用。具体的银杏叶茶功……详细>>

银杏叶的功效与作用

中医认为银杏叶性味甘苦涩平,有益心敛肺、化湿止泻等功效。《中药志》记载它能“敛肺气,平喘咳,止带浊”。据现代药理研究,银杏叶对人体和动物……详细>>

来例假能吃银杏叶吗?

银杏叶为银杏科植物银杏的叶。银杏叶性味甘苦涩平,有益心敛肺、化湿止泻等功效。银杏叶有这么多的功效与作用,那么女人例假期间能吃银杏叶吗?详细>>

问题银杏叶药品被召回

6月3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官网发布了《关于我省药品生产企业银杏叶药品召回情况的公告》,对4家我省涉及此次事件的药品生产企业银杏……详细>>

银杏叶片好还是银杏叶分散片好

问:银杏叶片作为纯天然的心血管疾病治疗药品,一直占有市场领先地位,江苏晨牌药业作为国内银杏叶制剂的专业厂家,生产的银杏叶片以质量可靠、……详细>>

  • 石勇铨

  • 易京红

  • 顾锋

  • 吴从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