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家庭药箱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左旋肉碱真的假的

2015-06-30 16:57:24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夏季的到来,怎样才能在炎炎的夏季瘦出小蛮腰呢?最快速最方便的做法就是吃减肥药,可能很多美眉都很反感吃减肥药,觉得吃减肥药会有副作用,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减肥药当中也有健康的绿色产品,就如被很多专家都认可的左旋肉碱。那么什么是左旋肉碱?左旋肉碱真的安而又健康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听听专业减肥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为了让爱美人士进一步了解左旋肉碱,左旋肉碱作为一种新兴的减肥产品,风靡一时。众多减肥者在看到左旋肉碱的减肥效果的同时,也存在诸多的疑问。那么,左旋肉碱是什么?左旋肉碱为何能在短期内成为胖人减肥的首选?

左旋肉碱不是化学减肥药品,而是一种类氨基酸物质。左旋肉碱在人体中可以少量合成,能够运输和分解脂肪,同时不会造成人体水分的大量流失。与传统减肥方式相比,左旋肉碱减肥过程比较轻松,见效快,减肥效果明显,任何左旋肉碱副作用。这应该算得上左旋肉碱最大的优势,也是众多减肥者选择它的原因之一。

左旋肉碱的减肥效果有目共睹,但是局部减肥的效果如何呢?能够实现瘦腰吗?

左旋肉碱能够兼顾减肥与塑身。减肥的真正意义不只在于瘦身而在于塑身。左旋肉碱就像人体内的运输车,将多余的脂肪运送到线粒体内分解。而且高浓缩的左旋肉碱燃烧脂比普通的左旋肉碱燃烧脂肪达到7倍。这一过程中,左旋肉碱实现的是全身的瘦身和塑身,瘦腰当然包括在内。

近来,有来自一小部分减肥者的消息称左旋肉碱并不如宣传的那样有效,而且存在副作用。对于这个问题,怎么看?

左旋肉碱是一种天然提取物,是人体必不可少的物质,不存在左旋肉碱副作用。但是,随着左旋肉碱销售的提升,假冒伪劣产品也随之出现。假冒伪劣产品的左旋肉碱含量很少,有的几乎没有,这是造成其减肥效果不佳的主要原因。另外,有些假冒伪劣产品中含有国家违禁成分,会导致使用者腹泻、发烧等。因此,减肥者在选购左旋肉碱产品时,一定要查看注意商家的相关证照和必要的手续,确保买到正品。

左旋肉碱如何使用?左旋肉碱的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左旋肉碱的服用方法很简单,一般在餐前半小时服用。但是,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不要将左旋肉碱与大量氨基酸物质同时服用,会影响左旋肉碱的吸收。

第二,左旋肉碱会对睡眠产生一定影响,避免睡前服用。

第三,一定的有氧运动可以促进左旋肉碱的吸收。

健康减肥,完美塑身,左旋肉碱让爱美人士大胆秀出小蛮腰。选择正品左旋肉碱,告别肥胖烦恼,完美身材让生活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左旋肉碱什么时候吃?

左旋肉碱什么时候吃,但是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由于缺少运动就容易导致身体变胖。详细>>

左旋肉碱能吃吗

严格来说,左旋肉碱不是减肥药,它的主要作用是运输脂肪到线粒体中燃烧,是一种运载酶。要想用左旋肉碱减肥,必须配合适当的运动,控制饮食。但我……详细>>

海王星辰吹嘘左旋肉碱能减肥 被指欺诈认错赔钱

“左旋肉碱”真能帮助减肥?近期这款美国自然之宝生产的产品受到顾客的质疑。日前,杭州海王星辰健康药房有限公司最终向消费者认错道歉,并作出了……详细>>

左旋肉碱安全吗

左旋肉碱有用吗?酵素吃了就瘦?甩脂机靠振动就燃脂?权威专家解释,左旋肉碱未获国家批准,长期服用致抑郁;酵素与减肥无关;甩脂机靠振动根本无……详细>>

左旋肉碱的真假

自从左旋肉碱还是变得火爆,关于它的减肥效果的争议就一直存在,大家一直在讨论它是否真的对于减肥有效,很多人还是不在意这些,继续通过这种方式……详细>>

  • 冉志华

  • 李晓波

  • 陈晓宇

  • 陆伦根

  • 冉志华主任医师

    上海仁济医院 消化科

    擅长:以消化道疾病的诊治、内窥镜检查为主,主攻炎症性肠病的基础研究和临床诊治;炎症性肠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