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家庭药箱 > 正文
低温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脱水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

左旋肉碱产品排行榜

2015-06-30 16:57:19  来源:摇篮网    转载

品牌名称:自然之宝

NBTY公司拥有7个R&D实验室和这个行业中最优秀的科学家,NBTY独有全日制工作的博士队伍,一直全身心致力于新产品的研究和开发,有一个大型研究资料库专供其使用,除了自己的研究图书库之外,还为维生素、矿物质和营养品图书库创立了多向数据库。

自然之宝创建于1971年,总部设于美国纽约,已畅销40多年,是美国信赖的优质营养补充剂。自然之宝拥有4大权威认证GMP、FDA、USP、SHUster。从属于NBTY是一家在美国和世界上占领先地位的,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高品质营养补充剂的综合性公司。全球销售额近20亿美元,股票市值超过30亿美元,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全球最大的膳食补充剂生产和销售公司。公司产品种类丰富达3000多个品种,超过22,000个单品(SKU),拥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销往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并受到这些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欢迎和信赖。

品牌名称:汤臣倍健

汤臣倍健成立于2002年,秉持“取自全球,健康全家”的品牌理念,充分考虑到原料种植或饲养的环境因素,在全球范围内精选最适合的各种原料。至今,数十种主要原料和辅料进口自新西兰、巴西、挪威、冰岛、美国、法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泰国等十数个国家和地区。2011年,汤臣倍健被评为“2010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20强”。汤臣倍健倡导“为健康人管理健康”,通过制造优质个人营养健康产品、制定个人营养及膳食干预等手段,弥补“隐性饥饿”造成的危害,不仅可以保证机体的正常运作,弥补身体因运动、压力、生病导致的营养素不足,提供特别的健康保障。

品牌名称:Puritan'sPride普丽普

Puritan'sPride健康食品公司创立于1960年美国纽约长岛,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是美国三大保健食品品牌之一。从事维生素、矿物质、草药及有关健康、美容、减肥等健康食品的开发、研制、生产。Puritan'sPride用有超过600万的满意顾客,无论质量还是价格都是人们购买保健食品的首选。

Puritan'sPride实验室的科学家和营养师长期与FDA(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紧密合作,不仅确保产品的纯正,稳定与功效,所有产品均通过美国FDA(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品质检验;同时协助FDA制定了营养品制造业领域的多项标准。

品牌名称:Olevy澳利维

“澳利维”系列是澳洲先进技术引进中国的一款重量级产品,是深圳苗太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其中51多款产品涉及活力儿童、强壮男性、魅力女士、健康老人等几大领域,是适合大众群体的营养健康食品!“澳利维”产品系列的所有原材料都是天然、原生态,在全程监制过程中经过严格检验,采用进口低温萃取技术,在国际GMP认证的现代化厂房下生产,每一粒产品都带来健康。几年来,“澳利维”产品系列在中国大陆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许和认可,一直秉承着“用健康赞美生命”的使命!

品牌名称:GNC

GNC是全球领先的健康营养品专业品牌,创立于1935年,定位于为人们提供有益健康的食品,目前发展成支持人体全面健康的营养品、化妆品衍生产品及服务的综合品牌。GNC连续十四年被美国商业杂志《EntrepreneurMagazine》评委美国维生素及营养食品特许经营品牌。1.100%美国原装进口,品质值得信赖

GNC品牌所有产品均是美国最先进的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格林威尔的制造工厂产生的,遵守严格的FDA和国际标准。我们通过了很多国家的FDA的检验和批准,例如治疗用品协会(TGA)和加拿大卫生等。2。热销全球,完善服务遍及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左旋肉碱能吃吗

严格来说,左旋肉碱不是减肥药,它的主要作用是运输脂肪到线粒体中燃烧,是一种运载酶。要想用左旋肉碱减肥,必须配合适当的运动,控制饮食。但我……详细>>

左旋肉碱真的假的

夏季的到来,怎样才能在炎炎的夏季瘦出小蛮腰呢?最快速最方便的做法就是吃减肥药,可能很多美眉都很反感吃减肥药,觉得吃减肥药会有副作用,其实……详细>>

海王星辰吹嘘左旋肉碱能减肥 被指欺诈认错赔钱

“左旋肉碱”真能帮助减肥?近期这款美国自然之宝生产的产品受到顾客的质疑。日前,杭州海王星辰健康药房有限公司最终向消费者认错道歉,并作出了……详细>>

左旋肉碱产品排行榜

品牌名称:自然之宝详细>>

左旋肉碱安全吗

左旋肉碱有用吗?酵素吃了就瘦?甩脂机靠振动就燃脂?权威专家解释,左旋肉碱未获国家批准,长期服用致抑郁;酵素与减肥无关;甩脂机靠振动根本无……详细>>

  • 杨兴易

  • 周承书

  • 王左

  • 樊寻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