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家庭药箱 > 正文
低温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脱水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

红棘软胶囊祛斑美白秘方揭秘

2015-06-29 17:03:20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作为2012年冬季最畅销中医祛斑美白产品之一的红棘胶囊(即红棘软胶囊)自然而然成了广大求美者网上关注的焦点。搜索调查数据显示,“红棘”“红棘组合”等词汇均是当下祛斑美白类的热搜关键词。不仅如此,与其相关的话题如“红棘胶囊(即红棘软胶囊)祛斑美白秘方是什么?”便是众多求美者所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

红棘胶囊(即红棘软胶囊)快速祛斑美白秘方是什么呢?

秘方一:以色列高浓番茄红素

科研证实,番茄红素是目前发现的最强的抗氧化物质,有极强的杀死自由基的功效,是维生素E的100倍!被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定为A类营养素。番茄红素对提取和保存的要求都很高,红棘组合中使用的番茄红素来自于世界上农技第一、番茄品质最优的以色列番茄红素。不仅纯度高,而且质量稳定,不易变性,确保红棘胶囊(即红棘软胶囊)拥有确切的功效。

秘方二:天然维C之王“沙棘”

沙棘被誉为天然维C之王,,每100克沙棘果汁中,维生素C含量高达825-1100毫克,其含量是是猕猴桃的2-3倍,是美白、防辐圣品,原苏联宇航员太空专用品!红棘胶囊(即红棘软胶囊)所采用的沙棘全部来自于我国新疆沙漠地区,被誉为沙棘王!该地区的沙棘,含有的各类维生素和矿物质、不饱和脂肪酸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最高、最纯,在抗氧化、促进机体代谢,祛斑美容,抗辐射等效果最显著。红棘胶囊(即红棘软胶囊)中所含沙棘籽油,是采用独创的双差(压力、温度)工艺超低温萃取而来,其美白祛斑效果更加卓越。

秘方三:日本原花青素

科学研究发现原花青素具有极强的抗氧化、抗辐射、提高免疫力、改善造血功能、分解黑色素、缓解过敏等功效。红棘胶囊(即红棘软胶囊)中的葡萄籽提取物是用产于日本山梨县的葡萄籽,运用日本常磐植保所的专利技术精制而成,品质高、功效突出。

据介绍,红棘胶囊(即红棘软胶囊)除上诉三大主要秘方外,还配有精炼的28种植物精华,让祛斑美白效果更迅速的同时,从根源入手调理肝脏增强内部排毒代谢功能,阻止黑色素堆积,全面祛斑不反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炎康软胶囊

【生产厂商】深圳市佳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

妇炎康软胶囊

【生产厂商】深圳市佳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

复方血栓通软胶囊

【生产厂商】广东广发制药有限公司详细>>

胡萝卜素软胶囊

胡萝卜素软胶囊,它含有的大量的胡萝卜素可以补肝明目、增强免疫力。由胡萝卜超浓缩提纯的胡萝卜素软胶囊对人体更是十分有益,它除了具有胡萝卜的……详细>>

鸦胆子油软胶囊的正确服用方法

癌症的治疗是个较长的过程,需要经常服用各种药物,但是服药应注意正确用药才能发挥药物最大疗效,那么,鸦胆子油软胶囊服用方法 是饭前吃好还是……详细>>

  • 杨兴易

  • 周承书

  • 王左

  • 樊寻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