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家庭药箱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谷胱甘肽的作用

2015-06-29 09:52:40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打美白针、吃维生素C、糊中药面膜……在渴望美白的年代,为了美白,爱美的女士们可谓是所不用其极。最近,一种“特效”全身美白乳在市场上受到追捧。据说,这种全身美白乳使用了美白针的主要成份谷胱甘肽。谷胱甘肽果真如此神奇吗?

记者在网上一搜,发现谷胱甘肽还真是火爆得很,不少美眉都在利用谷胱甘肽让肌肤变白。谷胱甘肽并不是一个新产品,早在前几年,台湾美容大王(徐熙媛)就极力推荐美容针。据记者了解,这美容针中的成分最主要的就是谷胱甘肽和维生素C、但也经常可以看到有JM们因为打美白针而遭受到各种感染。毕竟直接注射到血管还是安全性有待商榷,所以不到万不得已小编还是不建议大家这样做。目前在市场上还有口服的谷胱甘肽产品价格相对较高(一盒800-900元),直接服用效果有限(经肠道吸收,对肠胃还是有些刺激),尤其不是想要提高免疫力而仅仅想要美白的话,性价比就有待考量了。

谷胱甘肽主要是谷氨酸、半胱氨酸甘氨酸结合而成的三肽,是免疫系统保持正常功能的关键物质。它除了有保肝解毒作用外还有美白肌肤等作用。激活之后其主要作用就是抗美白和整合解毒。它能够分解机体多余的或病理性色素,清除掉人体内的自由基,清洁和净化人体内环境污染,从而起到增强体质和美白肌肤的作用。它还能把机体内有害的毒物转化为无害的物质,排泄出体外,使皮肤呈现由内到外的细嫩美白哦!

而现在市场上又出现一款值得一提的谷胱甘肽美白产品,叫谷胱甘肽全身美白乳,是由韩国联邦生技株式会社引进大陆的新款全身美白产品。较之注射和口服来讲,该产品是直接透皮吸收,直接作用于皮肤,能够让有效成份更集中在需要的部位。可以最为安全、有效的达到全身美白的效果。并且具有明显的即时美白功效,就是说用完肤色立即白出许多,当然这个即时美白功效是属于物理美白,但把即时物理美白和皮肤深层美白如此完美结合,还是很受欢迎的。经过多位爱美达人的测试,一致推荐!并在各种媒体上大受推崇!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蝉蜕的作用

蝉蜕有什么功效?蝉蜕有什么作用?下面小编就为你详细介绍下。详细>>

桑树的作用

桑叶是桑科植物桑的干燥叶,又名家桑、荆桑、桑椹树、黄桑等,全国大部分地区多有生产,具有降血压、血脂、抗炎等作用;今天99健康网小编就来告……详细>>

白芨的作用

白芨具有良好的收敛止血,消肿生肌的功效,临床发现,还对常见病有较好的疗效。详细>>

蛇皮的作用

【出处】出自《纲目》。详细>>

土荆皮的作用

别名土槿皮、荆树皮、金钱松皮。详细>>

  • 范志宏

  • 赵耀忠

  • 白明

  • 王友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