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家庭药箱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治疗阴虱的药物

2015-06-15 11:41:16  来源:搜狐    转载

现实生活中有些人会突然发现内裤上会出现小黑点、或小小的红色血斑,这时就要怀疑是否是患上了阴虱,对患者的伤害严重。阴虱到底会给人们带来怎么的危害呢?

一般,常见的阴虱的危害有:

1、精神抑郁闹心病,由于阴虱病被各大医院当成性病治疗,阴虱病感染以后使患者精神紧张,生怕被其它人发现,做事鬼鬼祟祟,出现精神压抑、崩溃症状,症状严重的出现精神分裂,无法自拔。这是常见的阴虱的危害。

2、传染到其他部位,众所周知,阴虱病是一种传染性寄生虫疾病,阴虱可以传染到身体有毛发的部位,同时引起头虱、体虱等,引起多个部位发病,造成了症状严重化。

3、传染家人或朋友,也是常见的阴虱的危害。阴虱病是一种寄生虫疾病,由虱虫寄生在人体发病,并通过直接或间接接触传染给其他人,治疗不及时,会导致整个家庭、整个宿舍集体发病。

4、继发感染其它疾病,感染阴虱病后会伴随瘙痒的症状,症状严重的会引起剧烈瘙痒,经过患者一阵的狂挠后,也许感觉舒坦一些。但是,强劲挠抓后导致了皮肤严重受损。这种阴虱的危害是比较常见的。

阴虱治疗的原则首选虱尔乐治疗 治疗期间不要同房,搞好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衣。 如发现阴虱病人除及时治疗外,还应追踪传染来源,特别是对其性伴侣,应予以检查治疗。对阴虱病人使用的衣物、床上用品和污染物应煮沸灭虱或用熨斗熨烫。若继发感染可口服治疗阴虱的药物配合治疗。由于阴虱虫卵孵化需要3-4天的时间,因此在治疗期间一定要用够3天,这样可以确保阴虱成虫和虫卵彻底清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虱药

阴虱 是一种寄生于人体毛发的寄生虫,长约1至3毫米,无翼。因常见于阴部,故称阴虱。主要见于阴部和肛门周围,偶见于大腿和腹部的毛中,罕见于……详细>>

鹤虱的功效与作用

鹤虱是什么?鹤虱的功效有哪些?鹤虱有什么作用?下面我们来看看文章对鹤虱的功效与作用的介绍。详细>>

哪些药物可治疗肺结核

肺结核是一种常见的呼吸内科疾病。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安心药物可治疗肺结核呢?详细>>

胃癌治疗药物

随着大量临床研究及基础研究对于胃癌预后因素及靶向药物作用机制的研究,胃癌治疗有了新的发现——大约22%的胃癌患者为HER2(人类表皮生长……详细>>

治疗阴虱的药物

现实生活中有些人会突然发现内裤上会出现小黑点、或小小的红色血斑,这时就要怀疑是否是患上了阴虱,对患者的伤害严重。阴虱到底会给人们带来怎么……详细>>

  • 缪晓辉

  • 李杰

  • 刘晓清

  • 李邦琦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