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非淋球菌性尿道炎及衣原体宫颈炎
挂号科室:性病科 同类疾病: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宫颈炎慢性宫颈炎宫腔粘连急性宫颈炎

解毒通淋丸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4-10-22 18:39:40      家庭医生在线

解毒通淋丸是一种用于下焦湿热所致的非淋菌性尿道炎,症见尿频尿痛尿急,它能够克服西药对细胞功能的抑制和破坏,不以损害患者正常细胞功能为通淋丸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代价,对病灶受损尿道壁粘膜具有快速修复作用,属于纯天然抗生素类药物。

解毒通淋治疗下焦湿热的综合药力,形成行气、行水、行血、凉血、化淤、散淤、散结、通络的集合体。同时采用微分子浓缩技术,使药物具有强大的穿透力,达到突破包膜屏障,递进性消除非淋尿道炎致病菌的目的。 用法用量为口服,一次4克,一日3次。

“解毒通淋立体疗法”提出了靶向治疗、立体治疗、协同治疗、综合治疗的全新理念,对支原体、衣原体感染顽疾立体围剿,让其藏身之地。在传统中药炮制基础上,应用了高科技生物微分子量中药提纯技术,将药物有效成份活化浓缩到单位体积的药丸中。药物疗效成份相当于传统中药的30倍。

用药期间建议您饮食清淡、易消化、少刺激为宜。用药期间禁烟、酒、辛辣食品、保持性情开朗,同时注意不要过度劳累。

贮藏时请密闭、防潮。孕妇及哺乳期妇女慎用。为了防止药物相互作用,如正在服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是药三分毒,因此无论吃什么药都最好要对症下药,中药成份的药不是说没有副作用,而是相对而言,中药成份的药的副作用是比较小的。解毒通淋丸也是有一点小小的副作用的,即极个别患者偶有过敏现象,不过停药后即可消失。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解毒通淋丸主治哪些方面的疾病

解毒通淋丸是一种主要成分为八角莲、半枝莲、半边莲、重楼、虎杖、猫爪草、泽泻、赭石等的药物,能够起到很好的清热,利湿,通淋作用。详细>>

服用银翘解毒丸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银翘解毒丸具有辛凉解表,清热解毒的功效,用途广泛,那么银翘解毒丸除了治疗感冒还有哪些作用呢?使用时又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详细>>

解毒通淋丸的效果怎样?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指由淋菌以外的其他病原体,主要是沙眼衣原体和支原体等引起的一种性传播疾病。常见症状包括尿道刺痒,伴有尿急、尿痛及排尿困难……详细>>

骨刺丸的用药注意事项有哪些

骨质增生是某些因素引起的(高龄、肥胖、性激素、骨密度、劳损、创伤、存在其他疾病以及遗传因素等)导致骨关节退行性改变,关节的周围形成骨刺。……详细>>

治疗尿道炎的药物都有哪些

治疗尿道炎的药物都有哪些?以下介是肾病专家绍几种药物,仅供尿道炎患者参考之用,尿道炎患者禁忌自行吃药,应该根据尿道炎的不同病症不同程度在……详细>>

  • 吴兴玉

  • 王先跃

  • 张士香

  • 尹志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