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黄藤素胶囊的适应症及优势

2014-10-09 17:29:48      家庭医生在线

黄藤素胶囊是一种纯中药制剂,有天然中药抗生素之称,因此可以用于治疗细菌、真菌、病毒等致病菌引起的疾病,相比于西药抗生素,黄藤素胶囊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黄藤素胶囊的适应症及优势?

黄藤素胶囊的适应症如下:

1、妇科炎症:急慢性盆腔炎,急、慢性附件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霉毒性阴道炎,产褥期感染等。

2、消化系统疾病:用于急慢性菌痢,急慢性肠炎。

3、呼吸系统疾病:用于上感,流感,急慢性气管炎,肺炎,扁桃体炎

4、泌尿系统疾病:用于泌尿道感染睾丸炎

5、外科疾病:用于急慢性阑尾炎,胆道感染,外伤后感染。

6、眼科疾病:用于眼结膜炎。

黄藤素软胶囊具有以下优点:

1、口感更好

软胶囊采用全封闭式一次性压制而成,全部掩盖了黄藤素的苦味,患者服用方便,不痛苦,患者的依从性好。

2、稳定性更好

液态的黄藤素被封闭式保护,不受外界因素的干扰,更稳定,更能保证质量。

3、胃排空更快

软胶囊在胃内崩解后,液态黄藤素符合胃首先排空的动力学要求,在胃内容物中,液态黄藤素首先排空进入肠道,吸收快,起效快。

4、吸收更彻底

液态黄藤素在肠道内平铺于肠内壁,充分包围肠内壁绒毛,绒毛的大量毛细血管充分吸收肠道壁的液态黄藤素,吸收均衡而充分。

5、起效更快

胃内优先的排空,肠内充分快速吸收,黄藤素软胶囊起效更快。

6、疗效更优

充分均衡的吸收,提高了黄藤素的血药浓度,提高了黄藤素的生物利用度,液态的黄藤素软胶囊疗效更好更优。

7、更加安全

黄藤素软胶囊在胃内崩解后,液态黄藤素优先胃排空,胃内停留时间短,影响胃内壁时间短,不容易引起胃不适,不易引起患者的食欲减退,胃寒患者和有胃病的患者也可以放心使用了。液态黄藤素进入肠道后,平铺于肠道内壁,分布均匀,不会造成局部药物浓度过高,不易引起起肠道不适,不易引起患者便秘,女性及便秘患者可以放心使用了。液态黄藤素在肠道分布均匀,吸收均衡,降低了血药浓度瞬间过高的弊端,降低了大疱性表皮坏死松懈型药疹的发生率。

8、精品效应

高标准的原料,全封闭式制造,精细的做工,精美的外观,质量比片剂有大大提高,是口服黄藤素的精品。

9、美感效应

娇小圆滑的身材,亮黄色的外表,让人一见就拥有温馨的感觉,真是患者的漂亮宝贝。

黄藤素胶囊适用于多个科室的疾病的治疗,是一种适应症比较广泛的药物,如果您有上述疾病的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黄藤素胶囊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数据中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黄藤素片可用于治疗阴道炎

大家都知道阴道炎对于女性身体的危害很大,患有阴道炎的女性朋友如果是不及时的去医院治疗的话,会给您的健康带来更大的威胁。如今治疗阴道炎的药……详细>>

黄藤素片的成分是什么?

黄藤素片的主要功能是清热解毒,在临床上被广泛应用于急慢性盆腔炎,急、慢性附件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霉毒性阴道炎,产褥期感染等妇科炎症……详细>>

服用氨苄西林胶囊要注意什么?

氨苄西林胶囊是一种抗菌药物,对多种革兰阳性菌与革兰阴性菌有效,用于敏感致病菌所致呼吸道感染、泌尿道感染、胃肠及消化道感染、软组织感染和脑……详细>>

英国修改呋喃妥因禁忌症使其可用于肾功能不全的患者

呋喃妥因是一种用于预防和治疗泌尿道感染的口服抗生素类药物,其对此类感染的抗菌作用取决于呋喃妥因的肾脏排泄(至泌尿道);在肾功能损伤患者中……详细>>

木竭胶囊的主要适应症?

秋季是颈肩腰腿痛疾病的多发季,患者容易出现僵硬,麻木等症状。此时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服药进行缓解治疗。木竭胶囊具有补肾活血,温经止痛的功效……详细>>

  • 缪晓辉

  • 李杰

  • 刘晓清

  • 李邦琦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