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复方鹿仙草颗粒能够治疗什么疾病

2014-10-06 22:15:07      家庭医生在线

复方鹿仙草颗粒是一种能够起到舒肝解郁,活血解毒作用的药物,因此一般用于肝郁气滞,毒瘀互阻所致的原发性肝癌,而肝癌的出现对于人们的危害是非常大的,要重视治疗,不然直接危害到生命的健康。

复方鹿仙草颗粒采用清热解毒,扶正祛邪,气血双补的治则,攻补兼施,标本兼治,扶正而不恋邪,攻邪而不伤正,即可快迅高效杀灭体内血液,淋巴以及各肿瘤部位的癌细胞。又可提高机体免疫机能,使机体免疫处于平衡状态。可有效控制肿瘤的复发与转移。

对于危、重、晚期或高龄,已没有其他治疗手段的癌症病人,复方鹿仙草颗粒可以有效减轻痛苦,稳定病情,缩小肿块、延长生命,提高生存质量,甚至可达到临床康复。手术前服用复方鹿仙草颗粒,可软化缩小肿块,改善机体功能,降低手术风险,使病人平稳渡过手术期。手术后服用复方鹿仙草颗粒,快速杀灭残存癌细胞,防止转移、复发。

要做放、化疗的病人服用复方鹿仙草颗粒,可减轻放、化疗的毒副作用,减轻病人痛苦,提高放、化疗疗效。康复期的患者服用复方鹿仙草颗粒可以防止残存癌细胞卷土重来,杜绝复发转移。

注意事项:

1、服用复方鹿仙草颗粒期间,忌食鹅蛋和豆腐。

2、若需配合其他中西药物进行治疗时,两者服用时间需间隔半小时。

3、定期复查肝功能。

复方鹿仙草颗粒能够有效的减轻肝癌患者的痛苦,但是肝癌的危害毕竟很大,因此人们一定要谨慎的治疗,切记盲目,导致严重的后果,另外日常的生活中要重视护理和饮食。

(责任编辑:数据中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复方鹿仙草颗粒对于肝癌效果怎么样

肝癌是目前不少人患上的癌症疾病,严重的危害到生命的健康,因此治疗肝癌很重要,目前复方鹿仙草颗粒就是一种能够用于肝郁气滞,毒瘀互阻所致的原……详细>>

复方木鸡颗粒治疗肝癌效果怎么样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患上了肝病,其中肝炎,肝硬化,肝癌等都是很严重的,因此需要趁早的治疗,不然直接的危害到生命的健康。详细>>

复方木尼孜其颗粒可以治疗多巢囊肿吗

复方木尼孜其颗粒由茴香根皮、洋甘菊、芹菜根、骆驼蓬子、茴芹果、菊苣子、黑种草子、菊苣根、香茅、香青兰子、甘草、罗勒子、蜀葵子制成的中成药……详细>>

复方鳖甲软肝片能够治疗肝纤维化吗

肝纤维化是目前不少人患上的疾病,这与患者的日常饮食,尤其是喝酒有很大的关系,因为酒精能够增加肝代谢,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因此需要及时……详细>>

复方鹿仙草颗粒可以治疗食道癌吗

食道癌是目前常见的消化道肿瘤,每年都有不少人因此而死亡,因此一旦发现食道癌要趁早的治疗,尤其是早期的时候,目前治疗食道癌的药物挺多,但是……详细>>

  • 张凤春

  • 于忠和

  • 段微

  • 李冬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