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白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斑秃倒睫多毛症秃发双行睫

喝益肾乌发口服液能够防白头发的吗

2014-09-23 20:42:10      家庭医生在线

人随着年纪的增长然后就很容易头发变白,这也是一种自然的现象,但是有些人年纪轻轻的就有半个头发是白色的,并且有发展下去的可能性,因此我们需要重视白头发的治疗。

益肾乌发口服液的成分是由何首乌(黑豆酒炙) 250g ,当归 62.5g ,补骨脂(黑芝麻5g炒)31.3g ,枸杞子 62.5g ,沙苑子 62.5g ,茯苓 62.5g ,牛膝 62.5g配制而成。

益肾乌发口服液的性状是棕褐色的溶液,气味香且味甜。益肾乌发口服液渐渐成为医生首选的男性用药,益肾乌发口服液可以治疗青少年脱发、白发、头发干枯等不良症状,益肾乌发口服液从脱发白发的根源入手,通过调理肝肾,激活萎缩和坏死的毛囊,促使毛囊长出新发,告别脱发,同时促进黑色素生成,消除白发。

益肾乌发口服液主要用于治疗头发干枯、稀疏、没有光泽、分叉以及失眠多梦、腰膝酸软、耳鸣乏力记忆力减退、性功能下降等疾病,补肝肾,乌须发。用于肝肾两虚引起的须发脱落、早白。

益肾乌发口服液的用法用量:口服。一次10ml(1支),一日2次。益肾乌发口服液为纯中药制剂,目前不良反应尚不明确。患者朋友应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服用益肾乌发口服液应注意:

1、忌辛辣、生冷、油腻食物。

2、感冒发热病人不宜服用。

3、益肾乌发口服液宜饭前服用。

4、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病患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5、服药2周症状缓解,应去医院就诊。

6、儿童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7、对益肾乌发口服液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

(责任编辑:数据中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益肾乌发口服液能够治疗白头发吗

很多人都想拥有乌黑的头发,但是总是有些人因为各种的原因而出现白头发的现象,尤其是现在不少年轻人,年纪轻轻,但是白头发却不少,因此我们需要……详细>>

服用益肾乌发口服液要注意什么?

引起的白发的原因很多:营养不良,如缺乏蛋白质、维生素以及某些微量元素(如铜)等,都会使头发变白;某些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结核病等,因造成营养……详细>>

甜梦口服液可以治疗脱发吗

脱发是指头发脱落的现象。生理性脱发是正常的生理代谢过程;病理性脱发是指头发异常或过度的脱落,其原因很多,需要借助药物进行治疗。由于引起脱……详细>>

夏枯草口服液有什么特点

夏枯草口服液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在临床上主要用于头晕目眩、甲状腺肿大等疾病,也可以治疗乳腺增生等妇科疾病,在临床上的应用是比较广泛的。具……详细>>

流感喝清开灵口服液有用吗

流感,也就是流行性感冒,是一种因为病毒引起的感冒,并非属于普通的感染,具有较强的传染性,容易通过唾液等进行传播。因此普通的感冒药是无法治……详细>>

  • 吴伊旋

  • 毛维翰

  • 沈威敏

  • 张玉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