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免疫缺陷疾病
挂号科室:风湿免疫科 同类疾病:疫苗后遗症勃起障碍成人斯蒂尔病胸腺发育不全循环抗凝物

胎盘多肽注射液有哪些作用

2014-09-21 12:53:40      家庭医生在线

胎盘多肽注射液是一种比较安全的药物,在多年的临床使用中并未见有明显的副作用,这也是胎盘多肽注射液临床应用广泛的一个主要因素。此外,胎盘多肽注射液的疗效也是不错的,那么胎盘多肽注射液有哪些作用?

胎盘多肽注射液主要成分为氨基酸,活性肽,蛋白质,脂质脂肪酸,黏多醣体,维他命,矿物质,核酸,酵素,肝细胞生长因子,神经细胞生长因子,上皮组织生长因子,纤维芽细胞生长因子,类胰岛素生长因子,提升免疫力生长因子。

多肽注射液提取的胎盘活性成分的分子量达到 3000道尔顿,能改善细胞信号传导,调节组织代谢生长,抑制肿瘤细胞分裂;抗病毒、抗突变、抗过敏,促进损伤组织的修复;调节内分泌、防治各类妇科疾病。同时采用古代中医秘方与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制成的胎盘多肽注射液,除含有丰富的核酸、适量的人体激素和足够的抗化剂等抗衰老成分之外,还含有丰富的细胞生长因子和多型胶原成分,能直接产生美容功效,是标本兼制的抗衰老美容的理想选择。

胎盘多肽注射液临床上主要用于细胞免疫功能降低或失调引起的疾病、术后愈合、病毒性感染引起的疾病及各种原因所致的白细胞减少症。

药理试验表明,胎盘多肽注射液具有以下的这些作用:

1、增强细胞的免疫功能,恢复E-玫瑰花结形成的能力,对T淋巴细胞有激活作用。

2、抑制机构的过氧卧薪尝胆反应,清除自由基。

3、抑制化学致突变作用,对遗传因子DNA的损伤起修复作用,降低微核细胞率的增加,保证遗传物质的稳定和抗体的正常生理功能。

4、促进骨髓造血细胞的生存,增殖,分化及提高生物活性。

胎盘多肽注射是一种处方药,处方药就是必须凭执业医师或执业助理医师处方才可调配、购买和使用的药品。胎盘多肽注射必须在医生开出来的处方下,从医院药房购买。而且不同地方胎盘多肽注射价格方面有所差异,有需要的患者可到当地医院进行比价哦。

胎盘多肽注射液可以增强细胞免疫功能、消除自由基、促进造血细胞增殖,因此胎盘多肽注射液可以治疗因为细胞免疫功能降低引起的疾病,有需要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责任编辑:数据中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苦参总碱注射液治疗作用有哪些

苦参总碱注射液为黄至棕黄色澄明液体,其主要成份为:苦参碱及氧化苦参碱。苦参总碱注射液,适应症为消化道及生殖系统恶性肿瘤的治疗。苦参总碱注……详细>>

马来酸桂哌齐特注射液有哪些作用

治疗疾病要对症下药,在使用药物治疗之前首先要了解药品的作用和功能,才能使患者得到更好更快的治疗。马来酸桂哌齐特注射液有哪些作用? 详细>>

参麦注射液有什么作用

参麦注射液是一种常用的注射液,能够用于益气固脱,养阴生津等作用,起到治疗冠心病,慢性肺心病的作用的,因此我们需要科学合理的使用参麦注射液……详细>>

艾迪注射液的作用及优势

疾病是影响人体健康以及生活质量的主要因素,应及时采取治疗,降低疾病对人体健康造成的伤害。艾迪注射液是一种中药注射剂,有增强人体免疫功能的……详细>>

长期使用舒血宁注射液副作用大的吗

舒血宁注射液是一种适用于急慢性脑机能不全及其后遗症、缺血性心脏病、眼部的血流及神经障碍、耳部的血流及神经障碍、末梢循环障碍等疾病的注射液……详细>>

  • 李梦涛

  • 曾学军

  • 张烜

  • 赵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