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慈丹胶囊的抗癌优势有哪些

2014-09-18 15:30:23      家庭医生在线

口服药物是目前治疗癌症的常见方法之一,虽然口服药物并不能保证能完全治愈癌症,但是却是辅助治疗癌症的一种有效方法。慈丹胶囊作为一种抗癌药物被不少人所熟识,其实目前治疗癌症的药物是比较多的,各种中药、西药、中西医结合药物等等,但是慈丹胶囊在众多的抗癌药物中能够脱颖而出是有一定的原因的,这个原因在于慈丹胶囊相比于其他抗癌药物有它的优势所在。

慈丹胶囊由莪术、山慈菇、鸦胆子、黄芪等十多味名贵中药组成,按中医的君、臣、佐、使原理,用莪术之辛温破血、消肿止痛;鸦胆子辛寒,清热解毒;山慈菇散结止痛、消肿解毒;黄芪补中益气、补气活血,共奏化瘀解毒、消肿散结、益气养血之功,治疗中医的肿疡、癥瘕、积聚等病症。从慈丹胶囊应用临床十余年来对肿瘤患者的临床疗效来看也有力的证明了这一点。

临床研究表明,慈丹胶囊对对肝癌、肺癌、胃癌、食道癌、肠癌、淋巴癌、骨癌、黑色素癌等多种癌症均有良效。因此慈丹胶囊用于肝癌、肺癌、食道癌、肠癌、肾癌乳腺癌子宫颈癌、膀胱癌及前列腺癌和转移癌以及不能手术或经手术、放疗、化疗后患者的长期巩固治疗,并有防止复发和转移作用。

“慈丹胶囊”的研制是根据中医“扶正祛邪”原则,精选具有活血化瘀、行气止痛、清热解毒、消肿散结、健脾益气作用的十多种珍贵天然中药,合理配方,共凑化瘀解毒、消肿散结、益气养血的功效,使癌瘤逐渐消散,祛邪而不伤正。

慈丹胶囊能直接杀灭肝癌细胞,促使癌瘤退化、缩小、消失;又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与造血功能,增强人体的抗病能力。与西医配合用于癌症病人的术后和放疗、化疗中,能增强放疗、化疗的效果,有效地防止肝癌细胞转移或扩散,还能减轻放疗、化疗的副作用。

慈丹胶囊弥补手术、放疗化疗的不足,手术固然能切除癌肿,但还有残癌,或切端癌灶,或区域淋巴结转移,或血管中已有癌栓等,服用本药,可达到缓解病情,对改善局部症状及全身情况都有重要作用。可减轻化疗等引起的副反应,对骨髓没有抑制作用,对消化道反应轻微,为癌症的中医治疗开辟了一个新途径。

慈丹胶囊对人体失调的生理功能具有双向调节作用,既有调整人体阴阳、气血,调动人体内在抗癌因素、提高免疫力的功能,又具有攻坚破瘀、去息肉、蚀腐肉、抗增生,使癌细胞产生退行性改变,从而使肿瘤逐渐缩小,直至消失。由于慈丹胶囊疗效确切,治疗时无痛苦、无创伤、高效无毒,被誉为只杀癌细胞、而不损害人体免疫功能与造血功能的“单刃剑”。

临床试验表明,单独使用“慈丹胶囊”,肿瘤稳定以上率为72.8%,与化疗联合应用时稳定以上率为87%,且对化疗药物的免疫抑制和白细胞减少症有不同程度的缓解。

慈丹胶囊的功效强大,副作用小,慈丹胶囊”的研制是根据中医“扶正祛邪”原则,精选具有活血化瘀、行气止痛、清热解毒、消肿散结、健脾益气作用的十多种珍贵天然中药,合理配方,共凑化瘀解毒、消肿散结、益气养血的功效,使癌瘤逐渐消散,祛邪而不伤正。

慈丹胶囊的介绍,我们可以得知慈丹胶囊在治疗癌症上不仅效果好,而且安全性高,相对于其他类型的抗癌药物确实有独特的优势,但是慈丹胶囊并非适合所有癌症患者使用,建议患上癌症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使用。

(责任编辑:数据中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慈丹胶囊抗癌效果如何

癌症虽然比较难治愈,但是癌症患者不应该过早放弃治疗,适合的治疗不仅有助于缓解患者的痛苦,提高癌症患者的生活质量,还能有效的延长患者的生命……详细>>

金龙胶囊含有什么成份?

金龙胶囊具有破瘀散结、解郁通络的功效,在临床上可用于原发性肝癌血瘀郁结证,症见右胁下积块,胸胁疼痛,神疲乏力,腹胀,纳差等。药物的功效由……详细>>

肝复乐胶囊的服用方法是怎样的?

肝复乐胶囊是一种中药制剂,临床上用于肝瘀脾虚为主证的原发性肝癌,症见上腹肿块,胁肋疼痛,神疲乏力等,肝复乐胶囊的服用方法是怎样的? 详细>>

肝复乐胶囊有什么副作用?

服药是治疗疾病的常用手段之一,患者往往特别关注药品的副作用。一种药物常有多方面的作用,既有治疗目的的作用也并存有非治疗目的的作用。副作用……详细>>

复方斑蝥胶囊的抗癌优势

近几年来,癌症的患病率有逐年上升的趋势,癌症患病率高,治疗难,致死率高,是一种比较危险的疾病,因此我们日常要主要做好各项预防措施,尽量降……详细>>

  • 张凤春

  • 于忠和

  • 段微

  • 李冬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