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复方雪莲胶囊吃多久才见效

2014-09-16 12:41:39      家庭医生在线

日常的生活中人们经常会患上关节炎,其中就包括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这些疾病的出现,严重的困扰着人们的健康和威胁着人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等,因此要积极的治疗,目前复方雪莲胶囊就是一种能够较好的改善风湿和类风湿的症状药物。

复方雪莲胶囊的主要成分是雪莲、延胡索、羌活、川乌、独活、草乌、木瓜、香加皮。复方雪莲胶囊为胶囊剂,内容物为棕黄色至棕褐色粉末;味微苦。

复方雪莲胶囊有温经散寒,祛风逐湿,化瘀消肿,舒筋活络的功效;适用于风寒湿邪,痹阻经络所致类风湿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和各类退行性骨关节病。复方雪莲胶囊对风湿痹痛、腰腿疼痛、风湿性关节炎等风湿病的治愈率很高。

复方雪莲胶囊是采用天山珍品-雪莲花配以其他名贵中药经科学方法精制而成的纯中药制剂,克服了传统治疗手段的局限性,直接作用于病体的根源,实现了双向平衡调节,达到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与祛风除湿并举的治疗目的,因而具有见效快,用量少,副作用小,使用方便的特点。

复方雪莲胶囊一般是口服,一次2粒,一日2次。可以用温水或者温酒送服;重症加倍。至于复方雪莲胶囊吃多久才见效则因人而异,有的人身体吸收较好则比较快见效。患者不应急于一时,疾病的痊愈都需要一段时间,只要及时服药遵从医嘱,则能很快药到病除。还要注意孕妇忌服复方雪莲胶囊,要把复方雪莲胶囊置阴凉干燥处。复方雪莲胶囊有效期为36个月,要在有效期内服用。

复方雪莲胶囊对于类风湿,风湿等关节炎的效果是不错的,并且见效比较快,副作用小,人们可选择使用。

(责任编辑:数据中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复方海蛇胶囊的注意事项

复方海蛇胶囊的适应范围广,可针对心肾不交兼痰浊的健忘症,症见:善忘无记、腰酸腿软、头晕心悸、少寐多梦、纳呆等。患者服用复方海蛇胶囊的注意……详细>>

复方血栓通软胶囊

【生产厂商】广东广发制药有限公司详细>>

服用复方石韦胶囊的注意事项

复方石韦胶囊有清热燥湿,利尿通淋的功效,可用于小便不利,尿频,尿急,尿痛,下肢浮肿等症;也可用于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盂肾炎,膀胱炎,尿道……详细>>

复方石韦胶囊的临床应用

复方石韦胶囊在用于治疗小便不利,尿频,尿急,尿痛,下肢浮肿等症;也可用于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盂肾炎,膀胱炎,尿道炎等疾病具有一定的疗效。……详细>>

复方枣仁胶囊副作用大吗

复方枣仁胶囊是以酸枣仁为主要成分的纯中药制剂,具有镇静催眠等功效,因此复方枣仁胶囊在临床上主要用于失眠多梦等症状的治疗,也可以用于因疼痛……详细>>

  • 张华俦

  • 文良元

  • 孙月华

  • 张钟元

  • 张华俦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骨科

    擅长:各种脊柱退行性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颈椎病等)的手术治疗及脊柱压缩骨折的微创...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