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癌症甲状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慈丹胶囊治疗肺癌效果怎么样

2014-09-14 21:45:28      家庭医生在线

慈丹胶囊是一种由于莪术、山慈菇、鸦胆子、马钱子、蜂房、黄芪、牛黄等中药组成的药物,恩能够有效的起到化瘀解毒,消肿散结,益气养血作用,因此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与造血功能,增强人体的抗病能力。

慈丹胶囊化瘀解毒、消肿散结、益气养血。用于原发性肝癌肺癌、消化道肿瘤或经手术、放、化疗后患者的辅助治疗。

慈丹胶囊治疗肺癌的效果好吗?

慈丹胶囊的成分作用之二山慈菇散结化瘀、消肿解毒,马钱子消肿散结、通经止痛,蜂房解毒消肿,牛黄清心化瘀、利胆镇惊,共为臣药。慈丹胶囊的成分作用之三辅以黄芪补中益气、补血活血。诸药合用,共奏化瘀解毒、消肿散结、益气养血之功效,但是慈丹胶囊也是有副作用的,使用慈丹胶囊之后偶见恶心

慈丹胶囊既能杀死癌细胞,又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与造血功能。慈丹胶囊一方面通过调动人体的内在抗癌因素来抑制及杀灭癌细胞;另一方面使癌细胞逐步退化、减少、消失,达到杀灭癌细胞作用。

在杀灭癌细胞的同时,不损伤人体正常组织和免疫功能。具有化瘀解毒、消肿散结、益气养血之功效。用于肝癌和转移癌以及不能手术或经手术、放疗、化疗后患者的长期巩固治疗,并有防止复发和转移作用。因此,可以说慈丹胶囊治疗各种癌症具有疗效。

慈丹胶囊含有马钱子、鸦胆子等,不可超量服用。运动员慎用。本品需要口服,一次5粒,一日4次,一个月为一疗程,或遵医嘱。

慈丹胶囊治疗肺癌的效果是可以的,因此人们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正确的用药,才能够让疾病更快的治愈。

(责任编辑:数据中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慈丹胶囊的抗癌优势有哪些

口服药物是目前治疗癌症的常见方法之一,虽然口服药物并不能保证能完全治愈癌症,但是却是辅助治疗癌症的一种有效方法。慈丹胶囊作为一种抗癌药物……详细>>

西黄胶囊能够治疗肺癌吗?

肺癌的发生与长期大量吸烟有非常密切的关系,也可能与城市大气污染和烟尘中含有致癌物质有关。近年来肺癌的并发率和死亡率均有所升高。而西黄胶囊……详细>>

甜梦胶囊治疗失眠的效果怎么样

如今生活节奏加快,不少人被失眠困扰着,失眠不是小事,长期失眠容易引发各种疾病,因此失眠患者应及时采取相应措施进行治疗。如今治疗失眠的药物……详细>>

参阳胶囊的效果怎么样

日常的生活中,经常有人出现这样的情况,就是容易腰膝酸软,畏寒肢冷,体倦乏力,食少便溏,排尿不畅等,而这都与人们肾虚有关系,而参阳胶囊就是……详细>>

金莲花胶囊治疗慢性咽炎的效果怎么样

慢性咽炎是耳鼻喉科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多见于成年人。金莲花胶囊具有抗菌消炎的功效,可用于治疗咽炎,那么金莲花胶囊治疗慢性咽炎的效果怎么样?……详细>>

  • 张凤春

  • 于忠和

  • 段微

  • 李冬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