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慈丹胶囊对于肿瘤的治疗效果明显吗

2014-09-14 21:44:49      家庭医生在线

目前我国有很多人会患上各种肿瘤疾病,而肿瘤的出现直接危害到人们的健康,因此肿瘤的治疗一直都是人们和医学界关注的,目前慈丹胶囊就是一种能够起到化瘀解毒,消肿散结,益气养血,用于原发性肝癌等恶性肿瘤或经手术,放化疗后患者的辅助治疗的药物。

慈丹胶囊对肝癌、肺癌、胃癌、食道癌、肠癌、肾癌淋巴癌、骨癌、黑色素癌、纤维脂肪瘤、平滑肌肉瘤、甲状腺瘤、膀胱癌、前列腺癌乳腺癌子宫颈癌及其他多种癌症均有良效。

慈丹胶囊为胶囊剂。内容物为棕褐色粉末或颗粒,味苦,微辛,具特异香气。主要成分:莪术、山慈菇、马钱子粉、蜂房、鸦胆子、人工牛黄、僵蚕、丹参、黄芪、当归、冰片。用法用量:口服,一次5粒,一日4次,一个月为一个疗程,或遵医嘱。

药理作用:动物抑瘤试验表明:慈丹胶囊对小鼠肉瘤S180、子宫颈癌U14、Lewis肺癌及黑色素瘤均有抑制作用。体外试验表明:本品对人的胃癌FGC85、肝癌SMMC7721、白血病K562及HL60细胞株具有一定的直接抑制作用。本品不抑制荷瘤大鼠的免疫功能。与西药抗癌剂(化疗)联合应用时,亦可改善免疫抑制和白细胞减少症。

慈丹胶囊对于肿瘤的治疗效果明显吗?

慈丹胶囊的疗效是不错的,化瘀解毒,消肿散结,益气养血。用于原发性肝癌等恶性肿瘤或经手术,放化疗后患者的辅助治疗。适用于原发性肝癌瘀毒蕴结证,能直接杀灭肝癌细胞,促使癌瘤退化、缩小、消失;又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与造血功能,增强人体的抗病能力。与西医配合用于癌症病人的术后和放疗、化疗中,能增强放疗、化疗、巩固手术治疗的效果,有效地防止肝癌细胞转移或扩散,可改善临床症状,提高病灶缓解率。还能减轻放疗、化疗的副作用。预防控制肿瘤复发与转移,延长生命。

慈丹胶囊对于肿瘤的效果是不错,因此人们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用。

(责任编辑:数据中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慈丹胶囊的抗癌优势有哪些

口服药物是目前治疗癌症的常见方法之一,虽然口服药物并不能保证能完全治愈癌症,但是却是辅助治疗癌症的一种有效方法。慈丹胶囊作为一种抗癌药物……详细>>

黄葵胶囊的治疗效果怎样?

慢性肾炎,是慢性肾小球肾炎的简称,临床表现为蛋白尿、血尿、高血压、水肿等,起病方式各有不同,病程时间长,会缓慢持续的进行。关于慢性肾炎的……详细>>

前列舒乐胶囊治疗效果如何

引起慢性前列腺炎的病因有很多,必须对症用药治疗,否则吃再多的药也是于事无补的。为了能够解决慢性前列腺炎难治愈又容易复发的问题,医学上不断……详细>>

服用小金胶囊应注意哪些

小金胶囊是一种纯中药制剂,在临床上主要用于结核病、关节炎、乳腺癌等疾病的治疗,为了能发挥小金胶囊治疗这些疾病的效果,对于小金胶囊的使用方……详细>>

威麦宁胶囊副作用有哪些

副作用是药物疗效以外且对人体有害的作用,很多药物都会存在,一般难以完全避免。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威麦宁胶囊的副作用,下面就是关于威麦宁……详细>>

  • 张凤春

  • 于忠和

  • 段微

  • 李冬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