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痛风定片停药后会导致痛风复发吗

2014-09-13 11:59:16      家庭医生在线

痛风是目前不少人存在的疾病,很容易导致关节的肿痛,肿大,给患者朋友的健康和生活都带来极大的影响,目前市场上主要是痛风定片用于治疗痛风,但是不少人担心停药后痛风又会复发。

痛风定片为薄膜衣片,除去薄膜衣后显灰褐色至褐色;味苦。选用长白山数十种珍稀植物药材精制而成,针对痛风病根的纯中药问世,痛风定片研制成功。

痛风定片纯中药药品,不但对人体任何副作用,而且能养肾护肾,杜绝并发症。海外制药集团39位痛风专家的努力终于有了成果,治疗痛风的纯中药制剂,痛风定片终于研制成功,这是一个治疗痛风的跨世纪药物,针对痛风的病因和痛风病人尿酸盐的沉淀强效治疗。

痛风定片的药性温和,而且治疗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一般使用痛风定片治愈后停药是不会复发的,痛风定片在清除尿酸盐过程中相反血尿酸升高是正常的药理作用,说明痛风病人对痛风定片很敏感,按疗程服用痛风定片就能摆脱痛风的摧残。

痛风定片注意事项是:

1、孕妇慎用;

2、服药后不宜立即饮茶。

3、对痛风定片任何成分过敏者禁用;

4、当痛风定片性状发生改变时禁用。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在吃痛风定片时,不可以喝茶。

(责任编辑:数据中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痛风定片停药后会导致痛风复发吗

痛风是目前不少人存在的疾病,很容易导致关节的肿痛,肿大,给患者朋友的健康和生活都带来极大的影响,目前市场上主要是痛风定片用于治疗痛风,但……详细>>

风湿痛能用痛风舒片吗?

痛风舒片,从药品名称中看,可知痛风舒片可用于缓解痛风引起的症状。那么风湿痛能用痛风舒片吗?痛风舒片可清热,利湿,解毒。用于湿热淤阻所致的……详细>>

痛风不知道怎么选药?治疗痛风的4类常见药,哪种适合你?

痛风是由高尿酸血症导致,主要表现为急性或慢性痛风性关节炎的一种慢性病,患者通常会伴有痛风性肾病、尿酸性肾结石等问题。痛风严重者常年忍受着……详细>>

痛风吃什么药及其用药原则

  本文主要是围绕痛风发作用药及其使用原则展开的,文章给我们介绍了三类用于延缓痛风的药物,包括抗痛风发作药、尿酸排泄剂和尿酸合成阻断剂。……详细>>

痛风要注意正确用药,掌握这5大用药原则很关键!

目前随着生活质量提高,大多数人喜欢吃各种海鲜以及营养高的食物。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些食物会导致尿酸持续上升,进而引发痛风。痛风在发作时……详细>>

  • 李梦涛

  • 曾学军

  • 张烜

  • 赵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