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用药指南 > 正文

维生素E胶丸有哪些妙用

2015-12-07 09:26:20      家庭医生在线

维生素E胶丸主要成分是维生素E。我们都知道,缺乏维生素E会引起多种疾病,维生素E胶丸有预防维生素E缺乏以及用于治疗因维生素E缺乏引发的疾病。维生素E胶丸除了能够预防与治疗疾病之外,合理使用维生素E胶丸还有美容护肤等方面的功效。维生素E胶丸有哪些妙用?

维生素E又名生育酚。主要用于抗衰老、预防习惯性流产先兆流产绝经期综合征等。也可用于肌萎缩、肌营养不良肝炎、肝硬化、冠心病的辅助治疗。维生素E是脂溶性维生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具抗衰老,滋润皮肤、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

维生素E胶丸主要用于多种原因所致维生素E缺乏,也可用于习惯性流产、不育症、冠心病、动脉硬化等的辅助治疗。

维生素E胶丸除了以上的功效之外,在生活中还有不少小妙用,维生素E胶丸有哪些妙用?主要有以下几种:

1、可以使眼睫毛变长,晚上睡觉前涂到睫毛上。用维生素E油先擦拭睫毛根部,然后在擦拭整个睫毛。一般十天左右就能看见效果。睫毛变的浓密有弹性。(维生素E胶丸药店有售,维生素E胶丸挤出的液体就是维生素E,直接擦拭就可以了。)

2、可以治雀斑,晚饭后洗过脸,不要抹别的护肤品,将一粒5毫克的维生素E胶丸用针刺破,挤出其液体,放在掌心,揉匀后,在面部雀斑处反复擦拭按摩片刻,每晚坚持一次。1~2个月内可见雀斑淡化。

3、维生素E胶丸还能促使面部皮肤滑润、洁白,延缓面部衰老起皱。

4、涂在嘴唇上,还可以保养嘴唇的水嫩。

维生素E胶丸有哪些妙用?维生素E胶丸不仅可以治疗因为维生素E缺乏所导致的疾病,而且在日常生活中还有使睫毛变长、治雀斑、延缓皮肤衰老等方面的小妙用。

(责任编辑:黄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维生素E缺乏症 流产 维生素E胶丸

孕妇需要补充维生素E吗?

维生素E在人体内作用最为广泛,比任何一种营养素都大。那么孕妇可以使用么,孕妇需要补充维生素E么?孕妇应该怎么补充维生素E?详细>>

维生素e适合什么年龄的人吃

维生素e适合什么年龄的人吃?维生素e属于脂溶性的维生素,通常什么年龄段的人都可以吃,具有延缓衰老、保护皮肤、年轻血管、提高免疫力、提高生……详细>>

五个常被忽视的维生素E新用途

治疗女性痛经详细>>

维生素E的15种新用途

维生素E又名生育酚。主要用于抗衰老、预防习惯性流产、先兆流产、绝经期综合征等。也可用于肌萎缩、肌营养不良、肝炎、肝硬化、冠心病的辅助治……详细>>

维生素e祛痘印有什么好方法

维生素e又称为生育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延缓衰老,保护皮肤组织等作用,对去痘印也是很有效果的。那么,用维生素e祛痘印有什么好的办法吗?详细>>

  • 吴伊旋

  • 毛维翰

  • 沈威敏

  • 张玉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