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用药指南 > 正文

阿魏酸哌嗪如何辨别真假

2015-09-14 17:47:29      家庭医生在线

肾是人体的重要器官,是尿液等代谢物排泄的主要通道,如果患上了肾炎肾病综合征等肾病,会导致这些代谢物的排泄受到影响,久而久之可能出现肾衰竭的严重后果。因此在患上肾炎等治愈比较容易的肾病的时候,一定要及早进行治疗。阿魏酸哌嗪可用于治疗肾病,但是前提是患者购买到的是正品的阿魏酸哌嗪。那么阿魏酸哌嗪如何辨别真假?

阿魏酸哌嗪具有扩张微血管,缓解血管痉挛,使已聚集的血小板解聚,增加肾小球滤过率,从而使肾小球病变减轻的作用。阿魏酸哌嗪适用于肾炎、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早期尿毒症以及冠心病、脑梗死、脉管炎等的辅助治疗,是治疗肾病的常用药。如何辨别真品与山寨品,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大疑问,那么阿魏酸哌嗪如何辨别真假?

为了易于识别阿魏酸哌嗪的真伪,将其外包装及说明书防伪说明如下:

1、查看药品包装上有国家药品批准文号,药品批准文号的格式是国药准字H(Z、S、J)4位年号4位顺序号,其中H代表化学药品,Z代表中药,S代表生物制品,J代表进口药品分包装。

2、阿魏哌嗪剂型较多,建议患者购买后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上输入药品批准文号搜索相应信息核对。

3、建议患者到正规药房购买,避免购买来源不明的药品。

阿魏酸哌嗪如何辨别真假?阿魏酸哌嗪是有伪劣产品存在的,因此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对药品的包装、药片的药店等都进行详细的查看,这样有助于降低服用到伪劣的阿魏酸哌嗪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服用阿魏酸哌嗪片要注意什么?

阿魏酸哌嗪片,是一种具有抗凝、抗血小板聚集、扩张微血管、增加冠脉流量、解除血管痉挛的作用的处方药,临床上主要用于各类伴有镜下血尿和高凝状……详细>>

阿魏酸哌嗪治疗肾病效果明显

生活中不少人因为感染细菌病毒甚至寄生虫等原因,导致出现肾病,常见的肾病包括肾炎、肾病综合征等,这些肾病对患者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阿魏酸哌……详细>>

吃药有讲究 氟哌酸得空腹吃

详细>>

服用阿魏酸钠片的效果如何

阿魏酸钠片主要成分为,阿魏酸钠别名川芎嗪一号碱具有抗血小板聚集的作用,并对已聚集的血小板有解聚作用;尚能扩张小动脉,改善微循环和脑血流,……详细>>

阿魏酸钠片主要用于哪些疾病的治疗

阿魏酸钠片是一种白色或类白色片剂,主要成分是阿魏酸钠,化学名称是3-甲氧基-4-羟基桂皮酸钠盐二水合物,广泛应用于临床治疗,其中阿魏酸钠……详细>>

  • 方炜

  • 黄佩文

  • 朱明德

  • 李雪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