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颈腰康胶囊怎么治疗腰椎盘突出

2014-08-07 11:47:37      家庭医生在线

腰椎盘突出是一种常见的疾病,生活中不少人由于不良的坐姿习惯,以及不合理使用腰椎等等,往往会导致腰椎受到损伤,出现各种疾病,腰椎盘突出就是常见的腰椎疾病。腰椎盘突出最主要的症状就是腰痛,不少腰椎盘突出患者由于病情的影响,给日常的生活、工作等都造成很大的影响。

椎间盘突出症是较为常见的疾患之一,主要是因为腰椎间盘各部分(髓核、纤维环及软骨板),尤其是髓核,有不同程度的退行性改变后,在外力因素的作用下,椎间盘的纤维环破裂,髓核组织从破裂之处突出(或脱出)于后方或椎管内,导致相邻脊神经根遭受刺激或压迫,从而产生腰部疼痛,一侧下肢或双下肢麻木、疼痛等一系列临床症状。

颈腰康胶囊根据其舒筋活络,活血祛瘀,消肿止痛的作用,主要用于骨折瘀血肿胀疼痛,骨折恢复期,以及肾虚挟瘀所致痹痛,增生性脊柱炎,腰椎间盘脱出症。颈腰康胶囊在临床上用于腰椎盘突出的治疗效果是比较显著的。

颈腰康胶囊是通过以下作用治疗腰椎盘突出的:

1、疏通受压迫的神经根血管:颈腰康胶囊快速缓解麻木、酸胀症状,增加骨细胞活力,改善病变部位微循环,清除骨内毒素,彻底解除被压迫神经,疼痛感大大缓解,彻底疏通压迫的神经根血管。

2、有效防止椎体滑脱:药物内既含有溶解椎间盘突出物的特异生物活性酶,又有软坚散结溶解钝化骨刺的高效活性物质,能够全面解决椎间盘突出以及椎间盘突出引起的钙化粘连、骨质增生、椎管狭窄等继发症问题,有效防止椎体滑脱。

3、复位椎间盘防止复发:内含特异生物活性酶,能够进入病变组织与蛋白多糖、胶原蛋白发生连锁生化反应,特效活性成份以及高效透皮吸收促进剂使药力能够在短时间内到达病灶,对致病物质进行化解吸收,从而达到快速治愈的惊人效果。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颈腰康胶囊能治好腰椎间盘突出症吗

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方法多,药物也多,颈腰康胶囊就是其中一种。但是,颈腰康胶囊真的能治好腰椎间盘突出症吗?就这个问题,共同详细了解下吧、……详细>>

颈腰康胶囊主要治疗什么疾病

颈腰椎病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发现情况后要及时的去正规的颈腰椎医院进行检查同时接受治疗,不可拖延病情,从而导致情况越来越严重。治疗颈腰椎病……详细>>

服用颈腰康胶囊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颈腰康胶囊具有舒筋活络,活血止痛的疗效,是治疗颈椎腰椎疾病的常用药物之一。为了更好的发挥颈腰康胶囊的药效,应对颈腰康胶囊的服用注意事项要……详细>>

颈腰康胶囊怎么治疗腰椎盘突出

腰椎盘突出是一种常见的疾病,生活中不少人由于不良的坐姿习惯,以及不合理使用腰椎等等,往往会导致腰椎受到损伤,出现各种疾病,腰椎盘突出就是……详细>>

腰痛宁胶囊可以长期服用吗

腰痛宁胶囊有消肿止痛,疏散寒邪,温经通络的功效,用于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增生症、坐骨神经痛、腰肌劳损、腰肌纤维炎、慢性风湿性关节炎。腰痛……详细>>

  • 张华俦

  • 文良元

  • 孙月华

  • 张钟元

  • 张华俦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骨科

    擅长:各种脊柱退行性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颈椎病等)的手术治疗及脊柱压缩骨折的微创...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