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用药指南 > 正文

硫酸氢氯吡格雷片可治疗心绞痛

2014-08-03 17:24:05      家庭医生在线

心绞痛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心脏疾病,很多时候心绞痛的疼痛程度都令患者难以承受,可见心绞痛对患者的危害是很大的,因此人们应了解心绞痛相关症状,及早发现、及早治疗。那么硫酸氢氯吡格雷片可以治疗心绞痛吗?

硫酸氢氯吡格雷片可以治疗心绞痛吗?

硫酸氢氯吡格雷主要预防和治疗因血小板高聚集状态引起的心、脑及其它动脉的循环障碍疾病。临床可使用硫酸氢氯吡格雷对不稳定型心绞痛进行治疗。

不稳定性心绞痛,是介于劳累性稳定型心绞痛与急性心肌梗死和猝死之间的临床表现。主要包括初发心绞痛、恶化劳力性心绞痛、静息心绞痛伴心电图缺血改变和心肌梗死后早期心绞痛。特征是心绞痛症状进行性增加,新发作的休息或夜间性心绞痛或出现心绞痛持续时间延长。

临床使用硫酸氢氯吡格雷对不稳定型心绞痛进行临床治疗,发现该药品对心绞痛具有一定的疗效。

由上可知,硫酸氢氯吡格雷片可以治疗心绞痛,但是由于每个人的体质都不同,对药物的吸收和承受能力也不近相同,建议患者在医师指导下按照正确的用法用量服用硫酸氢氯吡格雷片进行治疗,以发挥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的最大疗效。

以上就是关于硫酸氢氯吡格雷片治疗心绞痛的相关介绍,除使用硫酸氢氯吡格雷片治疗心绞痛外,改变饮食结构,在心绞痛的护理方法中是很重要的部分。限制脂肪摄入,控制肥胖,戒烟、酒,避免酿酒和暴饮暴食,积极防治高血压和高脂血症,限制钠盐的摄入,减少冠心病的危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用法用量是怎样的呢

目前,市面上用于疏通血管,治疗中风的药物甚多,硫酸氢氯吡格雷片是其中一种。那么,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用法用量是怎样的呢? 详细>>

硫酸氢氯吡格雷片可治疗心绞痛

心绞痛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心脏疾病,很多时候心绞痛的疼痛程度都令患者难以承受,可见心绞痛对患者的危害是很大的,因此人们应了解心绞痛相关症……详细>>

硫酸软骨素片的作用是什么?

硫酸软骨素片的主要成分是硫酸软骨素,硫酸软骨素是一类糖胺聚糖,广泛分布于动物组织的细胞外基质和细胞表面。硫酸软骨素多存在于股骨以及关节之……详细>>

氨酪酸片怎么样使用效果较好

氨酪酸片主要成份为γ-氨酪酸,能够用于脑卒中后遗症、脑动脉硬化症、(脑动脉硬化症指脑动脉硬化后因脑部多发性梗塞、软化、坏死和萎缩引起神经……详细>>

氨酪酸片的药理作用主要有哪些

氨酪酸片主要成份为γ-氨酪酸,其化学名称为γ-氨基丁酸,具有降低血氨,促进大脑新陈代谢作用的作用,因此一般用于脑卒中后遗症、脑动脉硬化症……详细>>

  • 吴宗贵

  • 廖德宁

  • 陈金明

  • 张家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